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超C趕D】謝安琪「激凸」典床典蓆 __,謝安琪,

謝安琪完全係超C趕D!藝人謝安琪(Kay)擔任主角的無綫劇《殭》正在熱播中,劇情講到她被不死人關禮傑囚禁,被鎖手鎖腳的她就橫躺在床架上,不斷咆哮,觀眾睇得非常肉緊!但網民的注意力卻並非在劇情上,他們都專注在她的超貼身白色衫上,加上Kay在床架上「左典右典」,大騷Body,網民想唔噴鼻血都難。雖然Kay一向出名身材好坐擁34C逼爆上圍,但今次的「激凸」效果,令不少網民指她已經進化到「超C趕D」,大嘆 ...


謝安琪完全係超C趕D!

藝人謝安琪(Kay)擔任主角的無綫劇《殭》正在熱播中,劇情講到她被不死人關禮傑囚禁,被鎖手鎖腳的她就橫躺在床架上,不斷咆哮,觀眾睇得非常肉緊!但網民的注意力卻並非在劇情上,他們都專注在她的超貼身白色衫上,加上Kay在床架上「左典右典」,大騷Body,網民想唔噴鼻血都難。

雖然Kay一向出名身材好坐擁34C逼爆上圍,但今次的「激凸」效果,令不少網民指她已經進化到「超C趕D」,大嘆驚喜,更有人笑指最幸福的一定是老公張繼聰。不過,都有網民非常清醒,除了留意到Kay的身材外,都聽到她以接近男人聲的音調咆哮,更笑指聲音趕客,非常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