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蘇志威任總監 舞校欠租被追181萬收回單位 __,蘇志威,

歌唱組合「草蜢」成員蘇志威出任舞蹈學校IDance的總監。(資料圖片)由歌唱組合「草蜢」成員蘇志威出任總監的舞蹈學校IDance,其位於美孚新村的分校被指已欠租6個月,二房東就事件入稟高院追討約181萬港元欠款及要求收回物業。原告TCTEducationLimited,被告是由IDanceEnterpriseLimited所經營的IDanceAcademy。入稟狀指,原告是涉案美孚新村的物業的租客 ...


歌唱組合「草蜢」成員蘇志威出任舞蹈學校I Dance的總監。(資料圖片)

由歌唱組合「草蜢」成員蘇志威出任總監的舞蹈學校I Dance,其位於美孚新村的分校被指已欠租6個月,二房東就事件入稟高院追討約181萬港元欠款及要求收回物業。

原告TCT Education Limited,被告是由I Dance Enterprise Limited所經營的I Dance Academy。入稟狀指,原告是涉案美孚新村的物業的租客,於2014年7月16日與被告簽約,把該物業分租給被告,租約規定,2014年8月至2017年7月的每月租金是19.1萬港元,而2017年8月至2020年7月的每月租金是21.9萬元。

被告自去年12月起欠租,至今已有6個月,欠租合共約114萬港元,被告又拖欠電費約4萬港元,原告因此向被告興訟追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