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拳王阿里:拳王阿里病逝 終年74歲 __,

拳王阿里逝世。(資料圖片)美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著名拳王阿里(MuhammadAli)於當地時間昨日逝世,終年74歲。阿里的家庭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經過32年與柏金遜病的搏鬥,阿里以74歲之齡逝世。」阿里於當地時間前日傳出病重消息,並於上周因呼吸疾病入住鳳凰城醫院。有指阿里的情況比醫生想像中嚴重,其家人已趕到醫院,陪伴在病床側。拳擊運動員出身的阿里,30年前開始患上柏金遜病,近年更多次出入醫院, ...


拳王阿里逝世。(資料圖片)

美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著名拳王阿里(Muhammad Ali)於當地時間昨日逝世,終年74歲。

阿里的家庭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經過32年與柏金遜病的搏鬥,阿里以74歲之齡逝世。」阿里於當地時間前日傳出病重消息,並於上周因呼吸疾病入住鳳凰城醫院。有指阿里的情況比醫生想像中嚴重,其家人已趕到醫院,陪伴在病床側。

拳擊運動員出身的阿里,30年前開始患上柏金遜病,近年更多次出入醫院,對上一次是2015年因肺炎入院,其後確診為尿道受感染。

阿里生於1942年1月17日,被喻為世上最偉大的拳手,在拳擊生涯中取得56次勝利,包括5次致勝擊倒(knockout)。

拳王阿里小資料

姓名: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

綽號:牙擦拳王

出生日期:1942年1月17日

逝世日期:2016年6月3日

出生地點:美國肯塔基州

拳賽紀錄:61賽56勝5敗0和,其中37場直接擊倒對手

職業生涯:1960年10月29日至1981年12月11日

威水史

WBA重量級拳王(1964、1967、1974-1978、1978-1979)

WBC重量級拳王(1964-1967、1974-1978)

NABF重量級拳王(1970-1971、1971-1973、1973-1974)

世紀最佳運動員(1999年)

20世紀最偉大運動員(1999年)

美國總統自由勳章(2005年)

德國奧圖和平獎(2005年)

阿里語錄

●「我為甚麼要對付越南孩子?他們並沒有叫我黑鬼呀?」阿里反對美軍出兵越南,拒絕服兵役。

●「我是世界上唯一不會被擊倒的人!」阿里經常自命天下無敵。

●「我年輕、英俊、身手敏捷。」阿里對自己外貌、造詣充滿自信。

●「對手將會在第三回合被擊倒。」阿里出戰前常揚言可在第幾回合技術擊倒對手,而他經常可以達到目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