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直擊打架 花生友拍片嚇到手震 __,

花生友見到便利店門外有人打架,拿出手機拍片,之後太驚要躲藏店內。(fb「馬鞍山之友」影片截圖)當見到有人打架時,有人會勸阻,有人則會食花生冷眼旁觀,有人則會拿出手機拍片再放到網上分享,不過拍片者若是怕事一族,隨時會成為網友嘲笑對象。昨晚馬鞍山恒安邨一間便利店門外,一班人因醉酒鬧事而打架,一對二並有一人試圖做和事佬勸交,有花生友見狀即拍片,但途中又驚捲入紛爭,且拍且退,最後走入店內躲避,被網友取笑他 ...


花生友見到便利店門外有人打架,拿出手機拍片,之後太驚要躲藏店內。(fb「馬鞍山之友」影片截圖)

當見到有人打架時,有人會勸阻,有人則會食花生冷眼旁觀,有人則會拿出手機拍片再放到網上分享,不過拍片者若是怕事一族,隨時會成為網友嘲笑對象。昨晚馬鞍山恒安邨一間便利店門外,一班人因醉酒鬧事而打架,一對二並有一人試圖做和事佬勸交,有花生友見狀即拍片,但途中又驚捲入紛爭,且拍且退,最後走入店內躲避,被網友取笑他「又要拍又要驚」。

花生友初時站在便利店入口拿出手機拍攝打架情況,當時戰況激烈,背心男以一人之力,力戰兩名大漢,而一名高瘦男子則作和事佬不停勸阻。背心男無懼對方人多,先出右勾拳打中當中一人,再與另一人纏鬥,被勾拳打中的大漢重新加入戰場,背心男雙拳難離四手,不停後退。

拍片的花生友見他們走近,初時手震,之後更放下手機急步返回店內,再走進便利店內躲避,不久見他們走離,才敢走到店內入口,但已不敢拍攝打鬥情況,只舉機拍攝空地的一架單車。網友看完短片後,指拍片者無膽,「咁手震,㸃做戰地記者?」「又要拍又要驚,好攪笑。」「拍片嗰個拍架單車做咩?」花生友之後承認:「我有看到賽果,但我笠水唔敢影,我都有問便利店員工怕唔怕打到入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