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昆凌:翻着李冰冰劉詩詩舊裙 昆凌晒女人味 __,劉詩詩,昆凌,李冰冰,冰冰,范冰冰,

李冰冰、昆凌、劉詩詩分別着上同一款裙,各自演繹不同的女人味。next1/1pre昆凌產後復出身價暴漲。next1/1pre昆凌盡顯產後收身的苗條身材。next1/1pre劉詩詩着過同一款裙與老公吳奇隆為雜誌影封面。next1/1pre李冰冰早前穿上同一款裙出席私人晚宴。next1/1pre台灣天王嫂昆凌產後復出身價暴漲,出席新車發布會艷光四射,搶盡風頭,她身穿一襲Dolce&Gabban2016春 ...


李冰冰、昆凌、劉詩詩分別着上同一款裙,各自演繹不同的女人味。

next 1/1 pre

昆凌產後復出身價暴漲。

next 1/1 pre

昆凌盡顯產後收身的苗條身材。

next 1/1 pre

劉詩詩着過同一款裙與老公吳奇隆為雜誌影封面。

next 1/1 pre

李冰冰早前穿上同一款裙出席私人晚宴。

next 1/1 pre

台灣天王嫂昆凌產後復出身價暴漲,出席新車發布會艷光四射,搶盡風頭,她身穿一襲Dolce & Gabban 2016春夏系列貼身長裙赴會,剪裁設計讓她盡騷葫蘆身材。

原來呢條裙已經畀人「着完再着」,其實李冰冰、劉詩詩都先後「着過」,雖然未必係同一條裙,但個款就一模一樣。李冰冰早前出席私人晚宴,把頭髮紥起,展現熟女性感;而啱啱喺峇里島舉行完婚禮嘅劉詩詩亦着過同一款裙與老公吳奇隆為雜誌影封面。

昆凌冇可能唔知呢件事,但係勝在夠勇,她電了一頭大波浪捲髮,將呢條裙着出獨特女人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