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她爆料台灣女星,近乎九成都有陪飯局過 __,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影劇幸災樂禍的萬惡之源她爆料台灣女星,近乎九成都有陪飯局過新版《紅樓夢》演員遭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潛規則」的消息又傳的滿城風雨。有知名攝影師發微博稱:「丁書苗為獵取鐵路項目中介費8億元,為劉志軍介紹由她投資拍攝的新《紅樓夢》劇組全部女演員,12釵一個不漏。就在網懷疑「12釵緋聞事件「的真實性時,更有媒體挖掘到,在新《紅樓夢》中飾演晴雯的楊冪就曾在湖南衛視某節目中爆料該劇組在選角時有「潛規則」:「我 ...


影劇

幸災樂禍的萬惡之源

她爆料台灣女星,近乎九成都有陪飯局過

新版《紅樓夢》演員遭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潛規則」的消息又傳的滿城風雨。

有知名攝影師發微博稱:「丁書苗為獵取鐵路項目中介費8億元,為劉志軍介紹由她投資拍攝的新《紅樓夢》劇組全部女演員,12釵一個不漏。

就在網懷疑「12釵緋聞事件「的真實性時,更有媒體挖掘到,在新《紅樓夢》中飾演晴雯的楊冪就曾在湖南衛視某節目中爆料該劇組在選角時有「潛規則」:「我覺得就是可能所有的人都已經看到了《紅樓夢》的前景,或者說《紅樓夢》的商機

大家直接看到這種商機,所以無論付出什麼代價、付出什麼努力都要擠上去。

如果整部戲裡面沒有關係戶,我覺得那都不正常,這些既然都是無法改變的,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的心態,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來看待行業潛規則。既然有關係戶,說明這部戲能火,有商機。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楊冪爆料,她也曾經歷過潛規則的誘惑,「我曾收到過『那種意思』的簡訊,我當時的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是我?你確定不是發錯了嗎?」這個看似走紅的捷徑,被楊冪斷然拒絕了。

向來言詞犀利的田麗,爆出台灣演藝圈幾乎九成都有陪吃、陪睡,而且「幾乎快要全軍覆沒!」

她還透露自己剛出道時,就曾被同戲的資深女演員以「去見導演」為由邀她同去,結果卻到了一間私人招待所,走進去後只見政商名流……

某台灣知名導演公開了一份「流傳於富商圈中的港台流行的女明星飯局價人氣排行榜」,周刊還將它繪製成榜單,一時輿論譁然。

榜單上顯示,林志玲以100萬港幣的身價高居首位,大S以90萬位居第二位!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娛樂圈資深經紀人S先生表示,飯局分很多種,有正常的,自然有也不正常的。

兩岸三地形情類似。正常的就是和客戶一起吃飯,比如說做完一個活動,搞一個慶功宴什麼的。

不正常的就是通過中間人介紹的飯局。

還有第三種情況是藝人主動的。比如需要拉贊助,知道老闆對她是有幫助的。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2010年3月,台灣藝人蕭依婷因吸毒被抓,卻扯出前中國小姐凌葳葳介紹飯局事件。

據報導,蕭依婷向警方供稱:她因不堪生活壓力,同意由凌葳葳的下線安排她在飯店和男客進行性..交易,這是她第一次「下..海」,分得3萬元台幣。之後又陸續接客10餘次,並指2011年初,在凌葳葳安排下,獨自赴上海和一男子性..交易。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為了討得投資方和高層的歡心,照樣要出來陪酒,而鞏俐也是屬於那種在酒席上放得開的女人,不僅能放開膽量喝,而且還能放開羞恥讓人揩油。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在某代言會上,Twins當場遭遇非禮,作為藝人這個時候就比較無奈了!拒絕吧?對方翻臉,那麼代言合約就簽不成;順從吧?心裡又一百個不情願,看到Twins為了賺錢,這樣忍耐,還真是佩服她們。

古惠珍原名官澧婷,17歲婚姻失敗,育有一子,曾經分別於七三及七四年參加無線及麗的藝員訓練班,她說周潤發及吳孟達也是她同期同學,不過兩次讀訓練班她都沒有讀畢,只能當電影特約演員。古惠珍第一次接觸飯局是1976年當電影特約的時候。

她說:「當時我的樣子也不差,有人說我離婚,又沒男友,不如去吃飯識人。有時只是同人跳舞給人摸,完就有一千元收。

我1985年才開始帶人,當時手上有六名女子,一日有三餐飯局,每餐賺利是一千,一日就賺三千,當時好風光,葉子楣同陳寶蓮都跟我去過。」

香港放債集團是經中間人(古惠珍)的穿針引線,放債給一些在娛樂圈半浮沉的二、三線女藝人。當她們無法還債時,集團便安排她們賣淫作為清還債務,對象主要是一些商人(而這些當時在二、三線徘徊的女藝人後來大多數都成為了一線紅星甚至影后)。

1989年古惠珍因"銀雞案"而造就了一些藝人的上位,其中包括了性女星陳昭昭。一向以性形象示人的陳昭昭,畢業於97年的無線藝訓班,其後在無線打滾多年,多是演出配角。雖然曾演出過電視劇《茶是故鄉濃》及《楊貴妃》等,可惜未為人熟悉。

直至2000年,陳昭昭毅然不與無線續約,轉而與張綺桐、陳明陳明所有音樂專輯君主持成人節目《性在任你 Call》,開始為人熟悉。其後在多部電影如《旺角馬場》中都有性演出,但堅持三點不露。

然而,據聞陳昭昭已成功轉型,成為新任的飯局「中間人」!早前陳昭昭為女星安雅安排飯局之事曝光之後,在明查暗訪之下,發現陳昭昭原來與古惠珍關係非常密切,得知二人當初曾是拍檔關係,後來關係惡化至反目成仇。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張靜初憑藉自己在《天水圍的夜與霧》中的出色表演獲得了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讓她開心不已,卻沒想到就在大獎即將開啟之際,卻有消息指出曾有投資商豪擲千萬點名要她陪酒,花費3000萬巨額買她初..夜。

面對突如其來的潛規則,張靜初嚴正拒絕。然而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張靜初的拒絕反倒被許多人嘲笑為張靜初不識大體是在有意裝清高,實在叫人摸不著頭腦,拒絕要被罵,學那些「酒中豪傑」也要被罵,這個圈子的確是不好混。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2013年,女演員侯瓔珏透露自己遭遇《小夫妻時代》導演李駿「潛規則」暗示,導致丟掉角色。此後她以該片製片人何文未履行合約為由,將其告上法庭並勝訴。7個多月後,李駿以「名譽權被侵犯」為由將侯瓔珏告上法庭並勝訴。

女星1周陪製片人睡3次? 揭娛樂圈潛規則那點事!!

這真是太誇張了啊!原來那麼多女星都曾做黑的過...只能說演藝圈真是太亂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文章來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