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成龍搵番失散兄弟 玩「動L」搞氣氛 __,成龍,

成龍出席上海電影節的「成龍電影周」活動。動作影星成龍在上海電影節出席「成龍電影周」活動,為他四套新作舉行電影發布會,包括下月上映的《絕地逃亡》、12月上映的《鐵道飛虎》以及2017年的《功夫瑜伽》及《普通人》,四片同時發布可算是破天荒,幾套電影的合作夥伴均有現身撐成龍,場面星光熠熠!眾星齊動L發布會上先播放一段將四套新片穿插而成的預告片,再變成一個有趣新故事,構思甚有新意,大會更安排三位模仿成龍的 ...


成龍出席上海電影節的「成龍電影周」活動。

動作影星成龍在上海電影節出席「成龍電影周」活動,為他四套新作舉行電影發布會,包括下月上映的《絕地逃亡》、12月上映的《鐵道飛虎》以及2017年的《功夫瑜伽》及《普通人》,四片同時發布可算是破天荒,幾套電影的合作夥伴均有現身撐成龍,場面星光熠熠!

眾星齊動L

發布會上先播放一段將四套新片穿插而成的預告片,再變成一個有趣新故事,構思甚有新意,大會更安排三位模仿成龍的男士出場,四位成龍猶如「失散兄弟」!「真.成龍」為搞氣氛,應大會要求重現經典洗頭水廣告「動L」表情及手勢,當年成龍雙手放在頭頂兩旁配以「動L」聲效而成為潮語,其後更被借為形容「下體反應」,足見這字影響力之深,而大合照時成龍再與眾星玩「動L」,場面超搞笑!

宣傳《鐵》片時,成龍率領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Tao)、王大陸及吳永倫等新星出場,並搭着膊頭扮火車合照,活力十足,講到拍攝趣事,成龍說:「導演經常要我爆肚說對白,又要講日文,我就用國語扮日文過關,導演又迫我說那個『動L』字,其實好像『壁咚』這類字,我不明白有甚麼特別,你們這樣好笑!」

成龍自認「憨厚」

眾人要以一個詞語形容自己角色,王大陸揀「單純」,他說:「我想做大事,又很易相信身邊人。(拍攝好像有受傷?)沒事!」Tao揀「衝動」:「以前會感情用事,人大就改變了。」成龍則揀「憨厚」,導演丁晟說:「角色性格似足他真人,不太多學問,但肯捱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