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鍾麗緹舉家回京 張倫碩騷慈父本色 __,張倫碩,鍾麗緹,鍾麗,

鍾麗緹與張倫碩帶同家人從三亞乘航機返回北京,被粉絲發現。辣媽鍾麗緹(Christy)在三亞接受完大陸藝人張倫碩的求婚後,二人和Christy的二女兒Jaden、細女Cayla、Christy媽咪、張倫碩媽咪一同返回北京,眾人在候機餐廳內醫肚,被粉絲發現,並拍下照片。照片所見,張倫碩細心照料Christy女兒,如爸爸一樣,而女兒亦好冧張倫碩!吃飽後,張碩倫拖着二女兒Jaden離座,Christy則陪 ...


鍾麗緹與張倫碩帶同家人從三亞乘航機返回北京,被粉絲發現。

辣媽鍾麗緹(Christy)在三亞接受完大陸藝人張倫碩的求婚後,二人和Christy的二女兒Jaden、細女Cayla、Christy媽咪、張倫碩媽咪一同返回北京,眾人在候機餐廳內醫肚,被粉絲發現,並拍下照片。

照片所見,張倫碩細心照料Christy女兒,如爸爸一樣,而女兒亦好冧張倫碩!吃飽後,張碩倫拖着二女兒Jaden離座,Christy則陪着Cayla、媽咪和未來奶奶慢慢走在後面邊行邊聊。期間粉絲上前索合照,Christy十分親民,任影唔嬲,而粉絲事後亦留言大讚:「她好隨和,好美、好有氣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