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嫁第三次仲有咗?】曾傳出軌家暴 富二代前夫驚爆黃奕再婚 __,黃奕,富二代,

內地女星黃奕,當年演出「小燕子」一角,又經常喺香港電影出現,包括《竊聽風雲2》等等而為港人認識。09年與姜凱閃結、閃離,2012年再嫁富二代黃毅清,本人幸福少奶奶,點知2014年俾雜誌踢爆跟一名內地煤礦商喺香港酒店密會。表示一早知情嘅黃毅清不單喺微博反擊,更大爆黃奕跟人飯局開房嘅秘密,一場「唱雙黃」戰爭就咁樣開始。兩人不時隔空互數,黃奕透過工作室發聲明爆大鑊,否認出軌,更驚爆曾遭黃毅清施家暴,更引 ...


內地女星黃奕,當年演出「小燕子」一角,又經常喺香港電影出現,包括《竊聽風雲2》等等而為港人認識。09年與姜凱閃結、閃離,2012年再嫁富二代黃毅清,本人幸福少奶奶,點知2014年俾雜誌踢爆跟一名內地煤礦商喺香港酒店密會。表示一早知情嘅黃毅清不單喺微博反擊,更大爆黃奕跟人飯局開房嘅秘密,一場「唱雙黃」戰爭就咁樣開始。兩人不時隔空互數,黃奕透過工作室發聲明爆大鑊,否認出軌,更驚爆曾遭黃毅清施家暴,更引致腦震盪,點知嗰頭卻爆出黃奕去醫院打針,要求將額頭搞得腫脹啲……沒完沒了,包括爭取女兒撫養權同口水戰。今午,黃毅清突然發微博,疑似指黃奕第三度結婚。文中寫道:「恭喜終於步入第三輪了,和現任怎麼都得再新生個寶寶才行吧~至於鐺鐺,就丟給她最愛的爸爸照顧生活就好了!非常樂意幫忙分擔,而且想見時,司機隨時送去給你見面,不麻煩你特地跑一趟來接。這樣大家都幸福,都快樂,還能對彼此微笑祝福。」又於回覆網民查詢時,貼出黃奕與一男子的合照,指男子就是黃奕第三任丈夫。黃奕疑似第三度結婚,此po即於網上瘋傳。黃毅清於一小時後再寫道:「我只是微笑祝福下,順便爭取爭取能多些照顧女兒的機會。有什麼問題?我感覺鐺鐺回家有希望了心裏開心,有些小雞肚腸的人,看誰都小雞肚腸。人家路邊捐了一塊錢,也小雞肚腸;人家看看報紙翻翻新聞也小雞肚腸;人家坐著呼吸也小雞肚腸…你tm整天眼睛長著就為找茬的?就你大氣,你全家祖宗都大氣…」黃奕回覆《蘋果》稱:「假的,完全不懂他說甚麼!」至於黃毅清向網民展示的所謂第三任老公合照,其實只是黃奕一次出席婚宴的大合照而已。其實「唱雙黃」風波一直漣漪不斷,兩人經常就女兒撫養權於微博開火,互揚家醜,至本月初又突然驚爆黃奕懷第二胎,父親身份成謎。據大陸「全民星探」報道,黃奕最近身材明顯發福,飄散孕味;而近日黃奕同好友馬伊琍聚會時亦刻意著鬆身衫遮掩腹部。種種傳聞疑患疑真。

事實係有一大班人嘅 黃毅清喺自己微博留言,用「3任」形容呢個西裝男 黃毅清今日兩點突然喺微博恭喜黃奕第三度結婚
黃毅清一個鐘之後再開post,話自己只係想祝福下 兩人育有一女(微博圖片) 黃奕回覆《蘋果》就話:「假的!」(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