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恐怖】葵涌男遭割喉打劫 昏迷成地血 __,

【0:05更新】葵青重案組接手調查【21:50】警方派出警犬到場協助搜捕疑犯晚上8時許,葵涌葵聯邨發生傷人血案,一名49歲姓趙男住客被發現倒卧聯逸樓38樓梯間,頸部有5至6吋傷痕,大量流血。警方到場調查,當時男傷者向發現他的女住客報稱被人行劫,者送院其間陷於昏迷。警方其後找到傷者居住的38樓寓所,發現屋內有打鬥痕跡,並撿獲懷疑涉案的鎅刀,暫列打劫傷人案。男傷者送院後留醫深切治療部搶救,警方一度懷疑 ...




其他影片:>>






【0:05 更新】葵青重案組接手調查

【21:50】警方派出警犬到場協助搜捕疑犯晚上8時許,葵涌葵聯邨發生傷人血案,一名49歲姓趙男住客被發現倒卧聯逸樓38樓梯間,頸部有5至6吋傷痕,大量流血。警方到場調查,當時男傷者向發現他的女住客報稱被人行劫,者送院其間陷於昏迷。警方其後找到傷者居住的38樓寓所,發現屋內有打鬥痕跡,並撿獲懷疑涉案的鎅刀,暫列打劫傷人案。男傷者送院後留醫深切治療部搶救,警方一度懷疑兇徒留在大廈,曾派出持盾牌警員及警犬登樓追捕,但無發現。據發現傷者的女街坊向警員表示,當時她準備外出跑步,其間在走廊聽到微弱呼救聲,上前查看發現男傷者,當時男傷者聲稱遭人行劫。警員在傷者身上尋獲證件及財物,雖然傷者報稱遇劫,但詳情有待事主蘇醒查問,警方正調查是否另有內情。消息稱,事主於年多前獲批入住38樓一單人單位,但街坊稱很少見他返回,據稱由於其住所水錶未有使用紀錄,房署正聯絡他處理其居住事宜。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地上遺下大灘血迹,警犬亦協助搜捕疑犯。 現場遺下大灘血迹,大批警員到場調查,警犬亦協助搜捕疑犯。 (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案發現場地上遺下大灘血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