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07200200海關破火龍果運毒:空運抵港麒麟果 揭藏1380萬元可卡因拘1男 __,

涉案男子及檢獲藏毒麒麟果。(吳建明攝)歹徒販毒手法日新月異,挖空麒麟果藏千萬元毒品空運來港。海關毒品調查科第2隊人員,接獲線報,獲悉有販毒集團利用麒麟果,屬火龍果的其中一種,藏毒品空運來港,並採用迂迴路線,從哥倫比亞將整批麒麟果,運至英國倫敦,再空運至本港。海關人員經調查後,確定該批生果共51箱於本月17日到港,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於是聯同機場海關貨運組人員,展開部署行動,人員搜查該批到港生果,發現 ...


涉案男子及檢獲藏毒麒麟果。(吳建明攝)

歹徒販毒手法日新月異,挖空麒麟果藏千萬元毒品空運來港。海關毒品調查科第2隊人員,接獲線報,獲悉有販毒集團利用麒麟果,屬火龍果的其中一種,藏毒品空運來港,並採用迂迴路線,從哥倫比亞將整批麒麟果,運至英國倫敦,再空運至本港。

海關人員經調查後,確定該批生果共51箱於本月17日到港,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於是聯同機場海關貨運組人員,展開部署行動,人員搜查該批到港生果,發現有98個麒麟果有異,經檢視後,發現歹徒手法精緻,先將火龍果挖空,再注入液態可卡因,然後用膠水封口,從外所見仍是麒麟果一個,每個麒麟果藏有135克液態可卡因,全部共13.3公斤液態可卡因,市值1380萬港元。

海關表示利用生果藏毒品較為罕見,這是毒品集團近期所用新手法,海關人員已拘捕一名到來提貨男子,他報稱是運輸公司司機,海關人員現正繼續追查幕後集團人物,並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