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德國火車斬人:兇徒先斬港人母女 夫偕未來女婿擋刀重創 __,

阿銘指胞姊遭斬傷後,未來姐夫及父親擋在前方護花。(互聯網)德國一列火車發生刀斧恐襲血案,一個一行5人的港人家庭無辜遇襲,當中4人受傷,包括姓邱夫妻(62及58歲)、女兒(27歲)、女兒姓歐陽男友(31歲),僅17歲兒子阿銘逃出斧口沒有受傷。據阿銘憶述,當時他們一行五人在列車上,兇徒揮斧刀亂劈亂斬,將其母及胞姊斬傷後,父親及未來姐夫見狀即擋在最前護花,惟兩人均手無寸鐵,雖成功保護母親及胞姊無再被斬, ...


阿銘指胞姊遭斬傷後,未來姐夫及父親擋在前方護花。(互聯網)

德國一列火車發生刀斧恐襲血案,一個一行5人的港人家庭無辜遇襲,當中4人受傷,包括姓邱夫妻(62及58歲)、女兒(27歲)、女兒姓歐陽男友(31歲),僅17歲兒子阿銘逃出斧口沒有受傷。

據阿銘憶述,當時他們一行五人在列車上,兇徒揮斧刀亂劈亂斬,將其母及胞姊斬傷後,父親及未來姐夫見狀即擋在最前護花,惟兩人均手無寸鐵,雖成功保護母親及胞姊無再被斬,惟兩人卻首當其衝,頭遭斬傷腹被劏開,當場浴血倒地,阿銘僥幸沒有受傷。

斧口餘生的阿銘事後致電返港,聯絡另一胞姊幫忙,在港的姐夫聯絡入境處及當地大使館,惟他擔心阿銘年紀太輕未必懂得處理,故今晚會與入境處職員搭飛機到當地與阿銘會合。據當地警方指,4名傷者已完成緊急手術,惟阿銘的父親及未來姐夫仍情況危殆,未度過危險期。據親友指,阿銘昨晚一直在醫院守候,並用whatsapp與在港親友保持聯絡,現時情緒仍未平伏。

據了解,仍就讀中學的阿銘,上周一為今學年最後一個上課日,翌日展開悠長暑假,隨即與家人赴英國參加親友婚禮,其後再到德國「自由行」,豈料在德國南部城市維爾茨堡(Würzburg)乘搭火車時遇襲,阿銘的父母、胞姊和未來姐夫受傷。

阿銘就讀九龍城的中學,該校副校長指,該校一名中五升中六的男生與「阿銘」同名,惟校方暫未能與該男生及其家人取得聯絡,故暫未能證實他是否身處德國,校方會繼續盡力聯絡其家人,並祝願事件中死傷者早日康復。

事發於德國當地時間周一晚(本港時間周二凌晨),一名阿富汗17歲青年登上一列來往南部城市特羅伊赫特林根(Treuchtlingen)及維爾茨堡(Wurzburg)火車,當火車駛至維爾茨堡附近時,該青年突持斧頭及利刀襲擊乘客,兇徒其後被警方擊斃,事件中4名港人被斬傷,14人因受驚需接受治療,入境處今晚將陪同家屬,乘搭飛機到當地探望傷者及提供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