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交通違規:警雷厲風行嚴打違泊!銅鑼灣私家車被拖走 __,

一輛長時間違泊的私家車被警方召來拖車拖走。(黃偉邦攝)警方再次嚴打違泊!一連七日的全港性打擊違例泊車今日開始,各區駕駛者又要小心喇!早兩日警方提早在灣仔進行「預演」,在無警告下就立即「抄牌」,短短15分鐘,已嚇得不少「司機大佬」雞飛狗走,怨聲載道!而在銅鑼灣百德新街及告士打道附近一帶的違泊黑點,下午就見警方屯「重兵」執法。在下午2時之後,銅鑼灣一帶出現多名交通督導員及交通警「抄牌」,不消10分鐘, ...


一輛長時間違泊的私家車被警方召來拖車拖走。(黃偉邦攝)

警方再次嚴打違泊!一連七日的全港性打擊違例泊車今日開始,各區駕駛者又要小心喇!早兩日警方提早在灣仔進行「預演」,在無警告下就立即「抄牌」,短短15分鐘,已嚇得不少「司機大佬」雞飛狗走,怨聲載道!而在銅鑼灣百德新街及告士打道附近一帶的違泊黑點,下午就見警方屯「重兵」執法。

在下午2時之後,銅鑼灣一帶出現多名交通督導員及交通警「抄牌」,不消10分鐘,已有數輛車「中招」。在告士打道北行有一輛被抄兩張「牛肉乾」、車內沒有司機的私家車,被拖車拖走。警方指,每2小時會向長時間違泊的車輛發出一張告票,之後便會召拖車運往汽車扣留中心,司機需自行承擔拖車費用。

另外,駕駛一輛密斗貨車的司機呂女士亦首當其衝被抄牌,她指只是停車不足5分鐘,警方就在沒有口頭警告下抄牌,對此大感無奈,「平時都係咁上落貨,咁就冇咗$450,係咪蝦女人先?!」她又指,不知今日警方嚴打違泊,更稱「搵食呀!點知啫!」

駕駛私家車的張先生更指,只在百德新街停車不足30秒,因前面塞車,後面又有人出車,不能駛走車輛即被抄牌,最後要硬食一張450港元的「牛肉乾」!

至於在違泊黑點中環商業區一帶,今早仍有不少貨車停泊在「停車等候會被檢控而不予警告」區域,但東網記者在中午時分,仍未見警方針對該處進行大規模執法行動。

警方上月曾採取打擊違泊行動,共發出40,762張定額罰款通知書,若以最低罰款320港元計算,一周內就發出合共至少1300萬港元罰款的告票。

另外,警方在昨日(19日)完成為期一周的全港道路安全執法行動,期間共發出87張傳票及1311張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309張涉及超速駕駛,116張涉及安全帶有關的違例行為,55張與司機在駕駛時以手持方式使用流動電話有關,27張則涉及司機沒有遵從交通燈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