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0723雷霆行動:雷霆16省港澳打擊黑●黃●毒●賭●人蛇 __,

雷霆行動香港警方拘捕多人及檢走仿製槍械。(梁國雄/林耀康攝)省港澳採取聯合行動,打擊黑社會活動及賣淫活動,可靠消息稱,內地公安部門十分重視事件,已派高層移師深圳親自督師,三地連日來展開代號「雷霆16」的行動,今次行動除打黑掃黃之外,亦會打擊警隊內的貪腐情況。其中香港警方在行動中已拘捕144人,多人有黑幫背景。警方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晚11時許派出便裝警員「放蛇」,搗破元朗兩間 ...


雷霆行動香港警方拘捕多人及檢走仿製槍械。(梁國雄/林耀康攝)

省港澳採取聯合行動,打擊黑社會活動及賣淫活動,可靠消息稱,內地公安部門十分重視事件,已派高層移師深圳親自督師,三地連日來展開代號「雷霆16」的行動,今次行動除打黑掃黃之外,亦會打擊警隊內的貪腐情況。其中香港警方在行動中已拘捕144人,多人有黑幫背景。

警方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晚11時許派出便裝警員「放蛇」,搗破元朗兩間分別位於屏昌徑及橫洲路的無牌酒吧,共拘捕142人(23至65歲),當中包括多名持護照來港的泰國女子。其中一男一女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被捕,一名女職員則涉嫌「協助無牌售賣酒類飲品」被捕,其餘77男62女則涉嫌「在無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

行動中,探員檢獲約1700支啤酒、40支紅酒及8支烈酒,總值約60000港元,以及現金約36000港元。警方指,上述兩間酒吧約經營兩個月,相信由黑幫操控,「把風」嚴密,顧客必須首先透過熟人介紹,雙方認識後,每次幫襯須過電話預約,然後經閉路電視確認身份後,才由職員開門讓客人入內幫襯。

同時,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則在大圍搗破軍火庫,拘捕一名姓張(45歲)男子,檢獲仿製長槍、短槍、彈匣及膠子彈。此外,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在南昌邨拘捕一名姓李(37歲)女子,在香水紙盒檢獲懷疑冰毒,約值40000港元,遂將涉嫌販毒將李拘捕。

另外,澳門警察總局聯同司法警察局及治安警察局,展開名為「雷霆16」的大型聯合警務行動,徹夜巡查澳門及路氹多間娛樂場、卡拉OK、酒吧等場所,行動中有59人被帶返警局作進一步調查。

行動在昨晚11時展開,共截查了1375人,分別為988男387女,當中59人被帶返警局作進一步調查,分別為46男13女,其中2男1女逾期逗留,1男則涉嫌非法入境,他們俱為中國籍人士;另有4名中國籍男子涉嫌非法再入境,1名印尼籍女子因逾期報到而觸犯違令罪,有關人士將會移交檢察院處理。至於深圳方面的行動,目前仍在進行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