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無線新劇《一屋老友記》大結局劇透:燦燦同寶歡終於修成正果! __,

無線新劇《一屋老友記》至播出以來引起全城熱追,故事講述一幢舊樓,將早已各散東西的四兄弟姊妹:大哥寶歡(歐陽震華飾)、二妹寶欣(滕麗名飾)、三弟寶愉(張頴康飾)及四弟寶怡(張彥博飾)重新凝聚到一個屋檐下,加上「原屋主」的友善鬼夫妻白樺(胡楓飾)和依蘭(羅蘭飾),交織出一個非一般、溫馨的「家」。上星期最後講到余母要求余花(呂慧儀飾)離婚,並去認識富二代。而到底今個星期慨結局篇又有乜高潮位,大家快啲慢慢 ...


無線新劇《一屋老友記》至播出以來引起全城熱追,故事講述一幢舊樓,將早已各散東西的四兄弟姊妹:大哥寶歡(歐陽震華飾)、二妹寶欣(滕麗名飾)、三弟寶愉(張頴康飾)及四弟寶怡(張彥博飾)重新凝聚到一個屋檐下,加上「原屋主」的友善鬼夫妻白樺(胡楓飾)和依蘭(羅蘭飾),交織出一個非一般、溫馨的「家」。

上星期最後講到余母要求余花(呂慧儀飾)離婚,並去認識富二代。而到底今個星期慨結局篇又有乜高潮位,大家快啲慢慢睇。

第二十六集 (07/25):寶欣梅昭吵大鑊

阿嬌(盧宛茵飾)欺騙梅昭(徐榮飾)指自己去中山旅行卻到了香港;阿嬌表面上對寶欣非常好,令到寶家其他人都妒忌寶欣有個好奶奶;但當寶欣洗碗時,阿嬌走進把偷影的照片交給寶欣看,更責罵她有外遇。寶愉代寶欣交文件給查理(鄭敬基飾),查理知道寶愉正在失業後,便叫寶愉在自己公司上班。

禿鷹集團的職員在舊樓內,逼眾老人家賤賣舊屋,燦燦(胡定欣飾)見狀後即上前阻止。燦燦懷疑何伯天花漏水是禿鷹集團所為,想托寶歡舉辦居民大會詢問眾住戶意願,但寶歡拒絕。眾人回家後看見梅昭正為阿嬌按摩;梅昭怒斥寶欣為何要獨留母親在家,兩人爭執一發不可收拾。

第二十七集 (07/26):梅昭離家出走?

寶家舊屋快將出售,百川(韋家雄飾)指如果舊樓拆卸,白樺與依蘭亦會隨之灰飛煙滅;白樺覺得寶歡冇用沒有盡力,打算親自出手阻止買賣。寶欣與寶怡尋找舊屋屋契時,無意中找到三十多年前的尋人啟事。

查理在寶欣遞交文件時邀請她吃午餐,之後更指寶欣很像自己的母親;這時寶欣收到學校來電指小菲(陳偲穎飾)情緒突然失控。寶欣與梅昭見小菲班主任,離開時梅昭見到寶欣與查理熟絡,即醋意大發。寶欣回家後以為梅昭會大發雷霆,豈料他卻非常平靜。寶欣致電寶怡,寶怡指梅昭拿著很多東西離開,寶欣致電給阿嬌問她梅昭是否帶了小菲回深圳……

第二十八集 (07/27):寶欣為寶歡做媒

寶家決定賣屋,白樺為了阻止賣屋打算在廁所撕毀屋契,但被寶歡及時發現。寶欣解釋為何不能接查理公司的水電工程時,接到關於賣樓的電話,查理提出希望寶欣會與他合作。但當家人投票是否讓查理收購時,寶歡卻反對;眾人認為寶歡太寂寞所以不想賣屋,要弟妹陪他終老。

寶欣欲為寶歡做媒,但燦燦見到「候選人」大力反對。寶歡在麵店看鋪時,慕晶(雪妮飾)突然出現,可是她未吃腸粉便消失了。寶怡把他的新歌傳了給馮允謙(馮允謙飾),竟然得到他的支持,並叫他參加自己的Band隊。寶怡與馮允謙準備夾歌之際,發現了馮允謙的一個秘密。

第二十九集 (07/28):燦燦決定表白

燦燦思前想後決定向寶歡表白,豈料原來家中眾人齊集一起為寶歡慶祝;原來寶歡將會去上海擔任校長。寶歡因為腸粉而接受傳媒訪問;慕晶聽到寶歡的訪問覺得十分感動。禿鷹集團不斷以小手段騷擾老人家,寶歡決定要親自保衛家園;豈料當寶家出手對付那些無良職員時發生了意外,令寶家眾人都見到白樺與依蘭。依蘭把自己與白樺的故事坦白相告,並告知不能賣屋的原因,原來整件事都與她的女兒白慧有關。

查理晉升寶愉成為經理,但代價是要寶愉想辦法讓寶歡收聲。星晨(劉佩玥飾)尋找寶怡想他能參加比賽,可是寶怡卻出言拒絕。

第三十集 (07/29):依蘭受重傷

查理與寶愉商量收購舊屋的方法時,被寶歡聽到對話;寶歡並沒有告訴家人,並坦言相信寶愉,寶愉便說出他的計劃。寶愉受傷令余花非常心痛,寶歡知查理會用更污穢的手段去對付大家。寶欣看新樓,經紀竟願意降價,寶欣覺得事有蹊蹺找查理問個究竟。為了逃避禿鷹集團的騷擾,寶家等人決定離開舊屋,但之後因擔心寶歡有事結果眾人又回到舊屋。禿鷹集團的人這次竟把眾人困在屋內再放火,依蘭為教訓他們受了重傷。另一方面,寶歡從新聞報道中得知慕晶是查理的母親,而且她的靈魂依附在銀幣上;寶歡找到銀幣並召喚慕晶。

第三十一集(大結局) (07/31):寶祿顯靈

慕晶在查理面前出現,查理不但沒有覺得驚訝反而非常挂念她。終於有白慧的消息,寶歡與燦燦特意來到電視台找周驄(周驄飾),終得知事情真相。張震(陳偉洪飾)把靈符貼在燦燦的房間,燦燦阻止時推跌了母親給她的音樂盒,燦燦在音樂盒發現了一張照片。

燦燦終於知道兩老與自己的關係,既不甘心又覺得自己很孤獨。寶歡覺得她很可憐,於是下定決心要向燦燦表白。寶歡與燦燦終成一對,寶歡欲把這喜事通知兩老,可是卻收到一個壞消息;白樺兩老指自己心事已了將要離開人間。小菲買了刻有寶字的貓繩,想為肥仔掛上時它突然走開;這時寶祿(劉江飾)突然出現⋯⋯

無線新劇《一屋老友記》大結局劇透:燦燦同寶歡終於修成正果!

因為間屋,佢哋成日都開大會。

無線新劇《一屋老友記》大結局劇透:燦燦同寶歡終於修成正果!

三大好戲之人,自然火花連場

無線新劇《一屋老友記》大結局劇透:燦燦同寶歡終於修成正果!

依蘭仲因為救人,搞到受重傷。

無線新劇《一屋老友記》大結局劇透:燦燦同寶歡終於修成正果!

到底劉江(左)出現之後,會有咩發生呢?

無線新劇《一屋老友記》大結局劇透:燦燦同寶歡終於修成正果!

燦燦同寶歡終於修成正果!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