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拋胸成名】陳婉衡36E彈上位 __,陳婉衡,

【拋胸成名】陳婉衡36E彈上位陳婉衡娛樂圈競爭激烈,女星要上位非出法寶不行,擁豐滿上圍的當然較有利,近年有不少女星靠豐滿上圍成功上位。36E陳婉衡 26歲在四年前參加港姐落選轉做主播,前年替無綫拍旅遊節目,憑36E身材成網民焦點,其後於無綫的曝光率亦增多。34D林芊妤 26歲09年加入無綫後一直做閒角,其後在《衝上雲霄II》胸壓馬國明引起話題。34D張秀文 28歲2010年香港小姐亞軍,一直在無綫 ...


【拋胸成名】陳婉衡36E彈上位



陳婉衡

娛樂圈競爭激烈,女星要上位非出法寶不行,擁豐滿上圍的當然較有利,近年有不少女星靠豐滿上圍成功上位。

36E陳婉衡 26歲在四年前參加港姐落選轉做主播,前年替無綫拍旅遊節目,憑36E身材成網民焦點,其後於無綫的曝光率亦增多。

34D林芊妤 26歲09年加入無綫後一直做閒角,其後在《衝上雲霄II》胸壓馬國明引起話題。

34D張秀文 28歲2010年香港小姐亞軍,一直在無綫做綜藝節目,人氣極低,至去年在節目《超強選擇1分鐘》着比堅尼玩滑梯即一夜爆紅。

36D伍慧珊 38歲38歲的她是無綫前綠葉,沒有代表作,但日前出席電影《幼兒怨》開鏡,以黑色前後透視裙搶盡視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