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容組兒劉浩龍已分手,Joey留言: 你要分手就分,我大xx把錢,呢幾年你借我上位乜都賺夠啦! __,Joey,劉浩龍,浩龍,容袓兒,

樂壇天后容組兒同師兄劉浩龍關系一直好好,成日都傳出結婚既消息,但係近日少有關於二人既新聞,大家都好關心佢地兩個到底點?唔通真係無左回事?有網民發現近日JOEY係社交網站留言表示已分開冷靜,到底真情係點?現年35歲的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公開拍拖3年多,不時傳婚訊,前兩日又傳兩人將於9月8日在巴黎蒙馬特的聖心堂結婚,報導連姊妹團名單都有了,言之鑿鑿。容祖兒當日就在Facebook親自澄清結婚傳聞:「 ...


樂壇天后容組兒同師兄劉浩龍關系一直好好,成日都傳出結婚既消息,

但係近日少有關於二人既新聞,大家都好關心佢地兩個到底點?

唔通真係無左回事?

有網民發現近日JOEY係社交網站留言表示已分開冷靜,到底真情係點?

現年35歲的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公開拍拖3年多,不時傳婚訊,

前兩日又傳兩人將於9月8日在巴黎蒙馬特的聖心堂結婚,報導連姊妹團名單都有了,言之鑿鑿。

容祖兒當日就在Facebook親自澄清結婚傳聞:「感謝各位朋友仔的關心,知道大家也替我心急,只不過,對於婚事到目前為止,真的絲毫計劃都沒有。所以,很好奇周刊是從何處找到這麼像真的事實,我的感覺是沒半點生氣,反而覺得實在太攪笑了。總結開心事一則,令相信的朋友白白空歡喜一場,真的不好意思!最後,可以跟大家說,有好消息,我騙不了你們的,你們放心吧!」經理人霍汶希也稱容祖兒的工作已排到今年底,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據知,今年情人節,祖兒都不會同男友過,反而會同李克勤去美國開演唱會。

婚訊剛傳完,祖兒今日突然在ig發「分手」留言:「雙子座,習慣用相反的行為表達內心的真實想法,怕被人欺騙、利用,表面裝得很世故、現實、冷漠、清高。嘴上可能會很冷漠地說感情是個屁呀,還是物質重要,或者會說'你要分手就分吧,反正我又不怎麼喜歡你',

這首歌,讓大家重新一次了解雙子♊️ ,Thank u 雙子YY,令我一起身就眼濕濕。」原來是老友黃偉文度身訂造首新歌給她,不過突然寫這個,不怕人誤會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