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日本QE:圓匯貶至107 仲唔止?分析指日圓或變廢紙! __,

日本傳出20萬億日圓刺激方案,較預期多達1倍。受消息影響,日圓兌美元一度低見107.49日圓,為6月以來低點。自從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早前承諾採取綜合兼大膽的舉措對抗通縮以來,投資者預期高漲;安倍月初與前聯儲局主席伯南克的會晤,更引發市場對安倍晉三可能在考慮使用「直升機撒錢」措施的猜測。FXPrimebyGMO董事MaritoUeda表示,日圓匯率已達到一個較為危險的水平,因為如果日本央行7月28日至 ...


日本傳出20萬億日圓刺激方案,較預期多達1倍。受消息影響,日圓兌美元一度低見107.49日圓,為6月以來低點。

自從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早前承諾採取綜合兼大膽的舉措對抗通縮以來,投資者預期高漲;安倍月初與前聯儲局主席伯南克的會晤,更引發市場對安倍晉三可能在考慮使用「直升機撒錢」措施的猜測。

FX Prime by GMO董事Marito Ueda表示,日圓匯率已達到一個較為危險的水平,因為如果日本央行7月28日至29召開的政策會議結果令投資者失望的話,投資者可能會準備購回日圓。

然而有分析稱,未來日本只會不停放水救經濟,惡性通脹風險愈來愈大,最終圓匯有可能跌至「零」,日圓將變成廢紙!

行為經濟學大師Jared Dillian表示,日本央行量化寬鬆措施一輪接一輪,如果成功,將會繼續量寬;如不成功,意味央行將會進一步刺激。而目前來看,日本的量寬明顯並不成功,故未來只會不停放水;日本央行有可能會無限量印銀紙,而「直升機撒錢」已在認真考慮當中。

Dillian強調,無論任何一種貨幣,不停印銀紙的話,就一定會貶值。

─ ─ ─ ─ ─ ─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