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黎明孖8位幸運兒新濠影滙玩摩天輪 __,黎明,

黎明將再度化身「明福俠」於澳門新濠影滙夜神飛馳!天王黎明下周六「空降」澳門新濠影滙連開兩場演唱會,最令人期待是將有八位幸運兒,跟黎明同玩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及4D多媒體飛行體驗「蝙蝠俠夜神飛馳」,面對面與黎明共處逾十分鐘,可謂機會難逢,而多次化身「明福俠」的黎明,能初體驗這兩款遊樂設施亦萬分期待。跟約五千名歌迷狂歡黎明4月底於中環海濱舉行八場演唱會後,曾預告暑假跟歌迷開party,本月23及2 ...


黎明將再度化身「明福俠」於澳門新濠影滙夜神飛馳!

天王黎明下周六「空降」澳門新濠影滙連開兩場演唱會,最令人期待是將有八位幸運兒,跟黎明同玩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及4D多媒體飛行體驗「蝙蝠俠夜神飛馳」,面對面與黎明共處逾十分鐘,可謂機會難逢,而多次化身「明福俠」的黎明,能初體驗這兩款遊樂設施亦萬分期待。

跟約五千名歌迷狂歡

黎明4月底於中環海濱舉行八場演唱會後,曾預告暑假跟歌迷開party,本月23及24日黎明將「找數」,首度親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黎明LEON RANDOM LOVE SONGS LIVE IN STUDIO CITY2016》跟約五千名歌迷連續狂歡兩晚,之前國際巨星麥當娜、歌手郭富城等曾在同一場地舉行演唱會,今次黎明連開兩場,成為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唱最多場數的香港歌手。

門票極速售罄

黎明4月在港舉行的海濱騷是戶外騷,今次移師室內場,將不受天氣及噪音分貝問題所限制,黎明已準備和歌迷盡情大唱金曲、大爆金句,加上是次以party為主題,舞台設計亦全新打造,歌迷可以比香港站更近距離、及以最佳視野跟黎明互動,難怪澳門站反應超熱烈,短短一日,門票已全部售罄。

摩天輪浪漫12分鐘

今次澳門演唱會重點環節之一是跟黎明齊齊玩遊戲,據知23日當天,黎明將抽出四名幸運兒同登上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齊齊坐在摩天輪上深情互望約12分鐘,共同展開浪漫之旅;而24日,另四名幸運兒將跟黎明勇闖4D多媒體飛行體驗「蝙蝠俠夜神飛馳」,齊經歷約10分鐘的冒險旅程,屆時,歌迷和「明福俠」齊置身如電影中的葛咸城,玩轉毎個刺激場面。

黎明近幾年忙於四出工作,沒空試玩機動遊戲,今勻開騷趁機玩「影滙之星」及「蝙蝠俠夜神飛馳」兩個大型遊樂設施,其心情和歌迷一樣興奮又期待,尤其是鍾情「蝙蝠俠」的他,多次化身「明福俠」在網上跟歌迷見面,相信他遇上「蝙蝠俠」時,會是另一經典場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