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打破三年齋缽】何佩瑜秘撻翁子光閃電同居 __,何佩瑜,Jeana,

現年27歲、擁有33C火辣身材的何佩瑜(Jeana),自從三年前同張栢芝弟弟張柏文分手後,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她亦不諱言一直有給予機會追求者,奈何緣分未到。曾自爆有風水師指有機會隨時閃婚的Jeana,原來機會已悄悄來到!三年沒有拍拖的她,最近秘撻比她年長十歲、憑電影《踏血尋梅》橫掃金像獎多個獎項而上位的導演翁子光,還火速展開同居生活。全程零交流去年兩人曾在微電影《筆談情、紙說愛》合作,當時擔任導演 ...


現年27歲、擁有33C火辣身材的何佩瑜(Jeana),自從三年前同張栢芝弟弟張柏文分手後,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她亦不諱言一直有給予機會追求者,奈何緣分未到。曾自爆有風水師指有機會隨時閃婚的Jeana,原來機會已悄悄來到!三年沒有拍拖的她,最近秘撻比她年長十歲、憑電影《踏血尋梅》橫掃金像獎多個獎項而上位的導演翁子光,還火速展開同居生活。

全程零交流

去年兩人曾在微電影《筆談情、紙說愛》合作,當時擔任導演的翁子光點名激讚Jeana演技突出,而Jeana月初亦透露近日與一位圈中人了解中。日前下午5時半,Jeana與翁子光雙雙從女方的西灣河寓所離開等的士。兩人雖然企埋一齊,但未見交談,直至一部的士駛至,翁子光有風度地為女友開車門,然後齊齊直駛太古城。男友先往戲院買《寒戰2》戲飛,Jeana則站在附近邊講電話邊等,不過,兩人繼續零交流,未知是否曾鬧交。

突然單拖離開

期後二人入內睇戲,步往扶手電梯前,翁子光輕輕扶住Jeana手臂。兩人進入戲院約5分鐘後,Jeana突然單拖步出,並走出商場外邊吞雲吐霧邊傾電話,企到攰時更走上樓梯級匿埋一邊坐低繼續傾,足足傾了15分鐘。最後一部CALL車駛至,Jeana撇低男友先行搭車走人。

翁子光甘做阿四

另一日,Jeana與翁子光現身銅鑼灣睇電器,雖然有「電燈膽」男友人在場,但無損兩人行街興致,之後再到附近小食店篤魚蛋!原本與男友一齊揀小食的Jeana突然電話響起,於是企埋一邊講電話,翁子光繼續做阿四,買完小食再會合女友,兩人傾談幾句後各自分頭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