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悲劇】新婚人妻拒行房 半夜擒窗「逃亡」結果...... __,

新婚妻拒行房,還要半夜爬窗出走跌斷腳?家住江西撫州市臨川區的胡先生,早前花7.6萬元(人民幣‧下同)娶了廣西一名姓馮女子,可沒想到妻子過門後一直拒絕行房,在家中住了還沒兩個晚上,就跳窗跳走,結果跌斷腳。胡先生這時才感到,可能墮入「愛情陷阱」,遭人借結婚來騙財。據胡先生的母親陳女士表示,上月28日在4名媒人的介紹和帶領下,胡先生到福建福州市和28歲的馮X相親。陳女士聲稱,胡先生一看馮X後就同意親事, ...




其他影片:>>






新婚妻拒行房,還要半夜爬窗出走跌斷腳?家住江西撫州市臨川區的胡先生,早前花7.6萬元(人民幣‧下同)娶了廣西一名姓馮女子,可沒想到妻子過門後一直拒絕行房,在家中住了還沒兩個晚上,就跳窗跳走,結果跌斷腳。胡先生這時才感到,可能墮入「愛情陷阱」,遭人借結婚來騙財。據胡先生的母親陳女士表示,上月28日在4名媒人的介紹和帶領下,胡先生到福建福州市和28歲的馮X相親。陳女士聲稱,胡先生一看馮X後就同意親事,於是透過媒人問對方意思,馮X當時說沒有意見。胡先生表示,他隨後還牽着馮X的手到公園那裡「摟摟抱抱」。翌日,兩人到民政部門領取結婚證。領證後,陳女士向媒人支付7.6萬元現金,其中包括6.8萬禮金和8千元的媒人費。陳女士指,媒人拿到錢就走,並將馮X交到其家中。當晚,胡先生與馮X同睡一張床。然而,兩人並沒有行「周公之禮」。胡先生說:「我要求過(行房),她就說沒心情。同房沒心情,她說下個星期好一點,她會主動點,自己會對我好一點。」只可惜,到30日晚上,馮X竟提出分房瞓,她睡房間,胡先生在客廳打地舖。本月1日凌晨1時左右,胡先生推開馮X所在房間房門,發現馮X不見了。他於是到處找,期間卻發現窗戶損毀。至早晨,胡先生家人接到村幹部電話,指馮X摔斷腳,並報警求助。胡先生和家人趕到臨川區第三人民醫院找到了雙腳紅腫的馮X。當時,馮X雙腳骨折,必須住院治療。馮X聲稱,因掛念家裡親人,但胡先生卻不讓她回娘家,因而爬窗離走,怎料卻跌斷腳。她又指,自己是被一名牌友帶往相親,身份證等證件也被對方拿走,因而才被迫同意和胡先生結婚。馮X說:「當時她們叫我做甚麼,我就做什麼,我又不知道。」不過,被問到為甚麼不跟人聯絡時,馮X竟說不記得家人的電話號碼。胡先生則懷疑遇上騙子,自從支付禮金後,馮X對胡先生的態度發生了極大的轉變。時不時的就會以沒帶她出去玩為理由生氣,而且還一根一根的抽煙。胡先生說:「她就是打主意,想去外面逛街買衣服。在試衣間的時候拿我手機打電話。」而陳女士亦表示:「我感覺她是騙子,我就說她捲錢走了,人逃跑就是騙婚。」胡先生一家人現時只希望能把花出去的冤枉錢退回來,目前當地公安機關已經介入調查。江西電視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