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銅鑼灣書店事件:公安促林榮基返內地 否則變更刑事強制措施 __,

林榮基自從內地返港大爆「被失蹤」內幕後,即在社會上引起強烈關注。(資料圖片)銅鑼灣書店事件再有新進展!公安部今日發新聞稿公開店長林榮基案的細節,涉嫌非法經營罪的林榮基,返港後表明不會重返內地,公安機關無法與他聯繫,已違反取保候審的規定。公安局促林返回內地接受調查,若他堅拒不返,局方將依法對他變更刑事強制措施。公安部指,寧波市公安局去年上半年發現,有人向寧波地區非法銷售境外書籍,9月成立專案組對林榮 ...


林榮基自從內地返港大爆「被失蹤」內幕後,即在社會上引起強烈關注。(資料圖片)

銅鑼灣書店事件再有新進展!公安部今日發新聞稿公開店長林榮基案的細節,涉嫌非法經營罪的林榮基,返港後表明不會重返內地,公安機關無法與他聯繫,已違反取保候審的規定。公安局促林返回內地接受調查,若他堅拒不返,局方將依法對他變更刑事強制措施。

公安部指,寧波市公安局去年上半年發現,有人向寧波地區非法銷售境外書籍,9月成立專案組對林榮基等人立案偵查。偵查後,林榮基等人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直至案發,相關內地銀行帳戶收取的書款達40餘萬元人民幣。

去年10月17日至24日,林榮基等人在深圳、東莞被公安機關拘捕並刑事拘留,之後在寧波市公安局監視居住。基於林的犯罪事實及認罪態度,公安局今年3月解除監視居住並取保候審,林提出與妻兒關係不和,在香港居住有困難,公安機關已為他提供必要幫助。直至上月初,林在韶關提出返港處理個人事宜,並保證遵守取保候審規定,公安機關遂同意他返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