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洋漢玩命Parkour 和富中心25樓飛跳樓過樓 __,

洋漢零安全裝備飛越百米高樓。(maxstorrorcaveInstagram)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約5秒鐘的短片,一名男子在北角兩棟高樓大廈之間跳過,毫無安全裝備,場面觸目驚心,不少人形容「齋睇都腳軟」。據片段所見,其「玩命」位置為北角樓高25層的和富中心,他只身穿短褲及T恤,在大廈天台邊沿僅約15厘米闊的石壆助跑跳起,在百米高空飛越約2.5米,在另一座大廈同樣狹窄的石壆平穩落地,惟其身上全無安全帶, ...


洋漢零安全裝備飛越百米高樓。(maxstorrorcave Instagram)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約5秒鐘的短片,一名男子在北角兩棟高樓大廈之間跳過,毫無安全裝備,場面觸目驚心,不少人形容「齋睇都腳軟」。據片段所見,其「玩命」位置為北角樓高25層的和富中心,他只身穿短褲及T恤,在大廈天台邊沿僅約15厘米闊的石壆助跑跳起,在百米高空飛越約2.5米,在另一座大廈同樣狹窄的石壆平穩落地,惟其身上全無安全帶,下面亦無軟墊,只看片段已令人為之窒息。

經記者追查下,發現原來拍片者為極限運動Parkour(或稱飛躍道、跑酷)英國著名團隊Storror,片中主角為該隊成員Max Cave,他們曾經在世界各地上天下海拍攝Parkour影片。擅長飛簷走壁的Storror近月殺入香港,前往取景拍片,在各處高樓一試身手,於天台簷篷邊自拍,前日在Instagram上載該段驚人短片,留言指是為未來幾日的拍攝做熱身,自己亦形容今次試跳「a bit scary(有點嚇人)」。不過其實他們一向訓練有素,鍛練各種跨越障礙物的動作及技術,故觀眾們切勿模仿亂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