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酒樓教女遭嘲笑 火爆婦茶壺扑爆內地漢 __,

受傷母女(上)及內地男女傷者送院。(劉子文攝)銅鑼灣謝斐道440號一間酒樓發生食客打鬥案,昨晚11時許,一名婦女與女兒及其男友於酒樓內食飯,她順便教女。期間,婦人懷疑鄰枱的一名內地男子在低聲嘲笑她,即時火滾,怒罵對方,內地漢不甘被辱罵而出言還擊,一時間雙方罵聲不絕。有人突然拿起枱上茶壺,向內地漢照頭扑下,他當場爆頭流血。與內地漢同枱的一名內地女子立刻還擊,婦人女兒見狀亦加入,4人互相推撞和拉扯,酒 ...


受傷母女(上)及內地男女傷者送院。(劉子文攝)

銅鑼灣謝斐道440號一間酒樓發生食客打鬥案,昨晚11時許,一名婦女與女兒及其男友於酒樓內食飯,她順便教女。期間,婦人懷疑鄰枱的一名內地男子在低聲嘲笑她,即時火滾,怒罵對方,內地漢不甘被辱罵而出言還擊,一時間雙方罵聲不絕。有人突然拿起枱上茶壺,向內地漢照頭扑下,他當場爆頭流血。

與內地漢同枱的一名內地女子立刻還擊,婦人女兒見狀亦加入,4人互相推撞和拉扯,酒樓職員見狀報警。警員持盾牌到場,分別拉開4人調查,2母女及內地女子亦報稱受傷,與破頭內地漢一併送院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