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英國脫歐:卡梅倫請辭 英女王委任文翠珊為新首相 __,脫歐,

英女王(右)接見文翠珊(左),委任她為新首相。(美聯社圖片)英國首相卡梅倫周三最後一次以首相身份,出席下議院的答問會後,從首相府前往白金漢宮謁見英女王,正式請辭。英女王接見文翠珊後,委任其為英國新首相。成為英國第二位女首相的文翠珊,接受了英女王着她組織新政府的指示。文翠珊抵達唐寧街10號首相府後,在門外發表演說。她表示,會讓英國成為一個為所有人民服務的國家,而非只為少數擁有特權者;又指英國在脫歐之 ...


英女王(右)接見文翠珊(左),委任她為新首相。(美聯社圖片)

英國首相卡梅倫周三最後一次以首相身份,出席下議院的答問會後,從首相府前往白金漢宮謁見英女王,正式請辭。英女王接見文翠珊後,委任其為英國新首相。

成為英國第二位女首相的文翠珊,接受了英女王着她組織新政府的指示。文翠珊抵達唐寧街10號首相府後,在門外發表演說。她表示,會讓英國成為一個為所有人民服務的國家,而非只為少數擁有特權者;又指英國在脫歐之後,會在世界上扮演一個活躍而嶄新的正面角色。

卡梅倫出發往謁見英女王之前,在妻子和兒女陪同下於首相府門外發表演說,稱其生平最大的榮耀是出任首相為國家效力,又說他的惟一願望,是他心愛的英國可以延續其成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