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這名3歲女孩被醫生診斷出末期腎衰竭,但接下來她父親做的事會讓你就想立刻回家抱爸爸! 政治時事,

父愛的偉大!父母親總是把小孩的優先放在自己之前,說得極端一點,如果可以拯救孩子的生命,就算犧牲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國外一對年輕夫妻的女兒才年僅3歲就被醫生無情地宣告罹患末期腎衰竭,他們為此感到震驚又崩潰,但父親也很快地下了一個決定,整個抉擇拯救了女兒的性命!▼去年六月,EsmeChester因咳嗽不止,父母親帶她去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卻診斷出Esme其實罹患了末期腎衰竭。她的父母LeeChest ...


父愛的偉大!

父母親總是把小孩的優先放在自己之前,說得極端一點,如果可以拯救孩子的生命,就算犧牲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國外一對年輕夫妻的女兒才年僅3歲就被醫生無情地宣告罹患末期腎衰竭,他們為此感到震驚又崩潰,但父親也很快地下了一個決定,整個抉擇拯救了女兒的性命!

▼去年六月,Esme Chester因咳嗽不止,父母親帶她去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卻診斷出 Esme 其實罹患了末期腎衰竭。她的父母Lee Chester和Rachel Mulhearn都被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3歲的Esme活潑又開朗,就算成日都在醫院接受治療,也總能保持樂觀。她就這樣不曾間斷的持續接受了14個月每天12個小時的治療。

時間一久,她的父母Lee Chester和Rachel Mulhearn再也受不了這樣折磨人的日子,決定接受器官移植配對測試。測試結果發現兩人都是合適的捐贈者,但爸爸的配對合適度又更高一些。

好景不常,去年12月份Esme發生了中風,必須接受密集治療6個禮拜,因此又耽誤了器官移植的時機。直到三月中Esme都還待在醫院學習如何重新吃飯和走路,甚至還在醫院度過了生日。

幸好在本月份Esme能夠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十分成功,Lee跟Esme的復原狀況也都非常良好。雖然兩人都還需要休養一陣子,但是器官移植的效果非常顯著。

發生在Esme身上的事,是所有3歲孩子都不該承受的苦痛,但是他們全家合力對抗病魔,以及Esme本人的樂觀態度,帶給醫院員工及社會大眾非常大的啟發。Lee表示他一點也不後悔捐贈腎臟給女兒,他表示這是全世界父母都願意做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