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黑漢撞死鐵騎士 脅持P牌司機逃走 __,

■黑漢駕駛的七人車於昨凌晨4時許撞翻電單車後起火,消防到場隨即救熄,但車頭已嚴重焚毀。唐家輝攝【本報訊】一輛七人車昨凌晨在青葵公路疑以高達120公里的時速行車,並在切線時失控,從後猛撞一部電單車,鐵騎士連人帶車被撞至百米之外致頭部重創,送院後不治,七人車則起火焚燒。肇禍司機不單未有救人,反而以一句「我係和勝和嘅」脅迫路過的P牌私家車司機載他逃離現場,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該男子受僱澳門賭廳,有黑幫背景 ...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輛七人車昨凌晨在青葵公路疑以高達120公里的時速行車,並在切線時失控,從後猛撞一部電單車,鐵騎士連人帶車被撞至百米之外致頭部重創,送院後不治,七人車則起火焚燒。肇禍司機不單未有救人,反而以一句「我係和勝和嘅」脅迫路過的P牌私家車司機載他逃離現場,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該男子受僱澳門賭廳,有黑幫背景,現正追緝其歸案。

記者:黃江奇 唐家輝 文兆麟

車禍死者胡文源(52歲),未婚,在機場從事運輸工作,獨居深水埗,胡的兄長痛失胞弟,哭請警方盡快把兇徒繩之於法。至於潛逃的七人車司機,警方相信是一名姓郭、年約30多歲的黑幫和勝和成員,他身材健碩,蓄短黑髮,事發時穿黑色上衣及藍色長褲。據悉,郭及涉事車輛均與澳門一賭場貴賓廳有關連,包括接載賭廳賭客。

■P牌私家車鏡頭拍得車禍後黑漢步向該車一刻。 ■肇事七人車上有屬於澳門賭場貴賓廳的多張單據及VIP證件。 ■載走黑漢的私家車停在青衣,司機(圓圖)指對方喝令他駛離車禍現場。

「我係和勝和嘅,開門」

現場消息稱,昨凌晨4時45分,胡文源駕駛電單車沿青葵公路往新界方向第2行車線往機場上班,一輛豐田Alphard七人車則在他後方沿第3線行駛。現場時速限制80公里,但七人車疑以高達120公里的時速疾駛,並由3線切線往第2線時失控,從後猛撞電單車。

電單車行李箱飛脫,尾轆及頭盔更撞飛至約280米遠的路面。胡與電單車齊向前翻滾並飛至110米外,頭部重傷昏迷倒卧於馬路。救護員趕至將他送院,惜搶救後不治。七人車撞翻電單車後再猛撞石壆,反彈路中掉頭,繼而起火,消防到場瞬即將火救熄,但車頭已付諸一炬。事發時經過上址的兩名的士乘客憶述,七人車車速極快:「呼一聲咁衝,撞向石壆,再反彈過嚟!」兩人隨即見到頭盔及車轆前飛,即要求的士司機停車協助。

警方消息稱,七人車司機撞倒電單車後,施施然取走斜孭袋下車,隨即走向一輛途經現場並停車欲施援的P牌私家車,據姓劉的P牌司機向警方稱該男子身材健碩,他一邊打開車門,一邊喝令「我係和勝和嘅,開門……冇撞到人,開車!」當時他和坐在身旁的友人不知所措惟有照辦,私家車駛至逾5公里外的青衣路油站時,該男子下車逃去無蹤。

新界南交通部特別意外調查隊主管馬偉洪稱,會根據閉路電視及撞擊痕迹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兩車相撞時燃着汽油致起火,對於七人車司機自稱三合會會員並逃去,警方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追查。

內有澳門賭場VIP證

重案組探員及政府化驗師昨晨冒雨蒐證,在七人車內發現屬澳門一賭場貴賓廳的多張單據及VIP證件。據車牌紀錄,七人車女車主登記地址是沙田博康邨一公屋,但戶主聲稱女車主只是她孫女的朋友,並非真正居於上址,她更聲稱兒子是該車司機。警方稍後帶走該名姓羅的司機調查,不過相信他與事件無關。大律師陸偉雄稱撞死人司機至少犯四宗罪,包括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自稱三合會會員、車禍後不顧而去、遇事不報,各罪名最高分別可判監10年、3年、1年及半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