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通識:生活通識:手機通宵叉電得唔得 為你搵答案 __,手機,手機平板,

不少人喜歡睡覺時幫手機通宵充電。(資料圖片)現今社會人人手機不離手,根本難以為手機充飽電,所以有不少人為慳時間,會趁睡覺時通宵充電,但長時間充電,手機電池會唔會壞?根據手機充電器製造商Anker發言人EdoCampos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只要並非使用第三方充電器,手機通宵充電問題應不大,因所有手機都有專屬監察電流的晶片,在手機完全充電後斷電,為一個保護裝置,不會讓額外的電流影響電池。不過,他強 ...


不少人喜歡睡覺時幫手機通宵充電。(資料圖片)

現今社會人人手機不離手,根本難以為手機充飽電,所以有不少人為慳時間,會趁睡覺時通宵充電,但長時間充電,手機電池會唔會壞?

根據手機充電器製造商Anker發言人Edo Campos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只要並非使用第三方充電器,手機通宵充電問題應不大,因所有手機都有專屬監察電流的晶片,在手機完全充電後斷電,為一個保護裝置,不會讓額外的電流影響電池。

不過,他強調,若手機電池長時間處於高溫狀態,會加快鋰合物損耗,壓縮電池壽命。現時不少人使用快速充電器,會加快電池中鋰電子的移動速度,增加電池損耗量,縮短其壽命。

無線充電技術公司Ossia創辦人亦指,使用一些沒有太高電流的充電器在夜晚為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