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獨家】與呂麗君分手子女歸女方 大劉照畀巨額家用 __,大劉,劉鑾雄,

劉鑾雄同呂麗君手已分一年多,而一對子女據知將交由呂麗君照顧,而大劉每周亦必與子女見面,共聚天倫。大劉不嬲視仔女為心頭肉,分手後對呂麗君及子女仍照顧有加,除了之前曾送贈物業,包括白加道豪宅外,大劉亦特別給了呂麗君巨額家用,以照顧女方生活所需。至於大劉與呂麗君所生的女兒劉秀盈及兒子子鋒,亦獲大劉寵愛。2014年11月,大劉兩度出擊,分別在紐約蘇富比一擲2.54億買下一顆9.75卡鮮彩藍鑽和香港佳士得拍 ...




其他影片:>>






劉鑾雄同呂麗君手已分一年多,而一對子女據知將交由呂麗君照顧,而大劉每周亦必與子女見面,共聚天倫。大劉不嬲視仔女為心頭肉,分手後對呂麗君及子女仍照顧有加,除了之前曾送贈物業,包括白加道豪宅外,大劉亦特別給了呂麗君巨額家用,以照顧女方生活所需。至於大劉與呂麗君所生的女兒劉秀盈及兒子子鋒,亦獲大劉寵愛。2014年11月,大劉兩度出擊,分別在紐約蘇富比一擲2.54億買下一顆9.75卡鮮彩藍鑽和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以6,508萬元買了一粒10.1卡枕形緬甸天然紅寶石,並以秀盈英文名Zoe命名為「The Zoe Diamond」及「Zoe Red」,兩顆鑽石總值超過3億。

大劉雖然同呂麗君已分手,不過仍然對佢及兩位子女照顧有加。 大劉曾經送過共值3億嘅鑽石俾囡囡秀盈。 白加道大宅。
The Zoe Diamond Zoe Re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