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憑三級片成名 努力洗底的十大女星 一炮而紅而紅後都努力擺脫 __,

雖然近年來三級片慢慢回落,但在早年三級片大行其道,不乏許多大牌明星都憑藉三級片一脫成名。但三級片畢竟是吃青春飯,而且備受外界質疑,因此許多明星在憑藉三級片一炮而紅後都努力擺脫「性感艷星」的稱號。下面就為大家盤點因三級片一脫成名後努力洗底的十大女星。舒淇她是情.色女藝人成功轉型的教科書,也是脫星的典範。1996年,舒淇從台灣到香港發展,被王晶發掘,出演《紅燈區》、《玉蒲團之玉女心經》等經典三級片,一 ...


雖然近年來三級片慢慢回落,但在早年三級片大行其道,不乏許多大牌明星都憑藉三級片一脫成名。但三級片畢竟是吃青春飯,而且備受外界質疑,因此許多明星在憑藉三級片一炮而紅後都努力擺脫「性感艷星」的稱號。下面就為大家盤點因三級片一脫成名後努力洗底的十大女星。

舒淇

她是情.色女藝人成功轉型的教科書,也是脫星的典範。1996年,舒淇從台灣到香港發展,被王晶發掘,出演《紅燈區》、《玉蒲團之玉女心經》等經典三 級片,一舉成名。同年,舒淇接演爾冬升的《色情男女》,包攬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兩項大獎,成為香港電影史上唯一一位拍三級片獲此殊榮的女 星。之後,舒淇開始轉型,通過《玻璃之城》、《夕陽天使》等一系列質量和口碑都不錯的影片,成功擺脫「三級女星」陰影,成為當下娛樂圈炙手可熱的一線女 星。

湯唯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的湯唯,身材高佻,外表清秀脫俗。17歲時已是一名職業模特兒的她,畢業後曾為多部話劇及小品編導外,亦參演過多部電視劇 和話劇演出,不過一直都是半紅不紫。在年近30時被導演李安看中主演《色戒》,獲威尼斯金獅獎,被美國權威雜誌《綜藝周刊》2007年度十大注目演員評為 年度最佳新演員,繼後獲亞太影視博覽會「年度亞洲女星」,獲第四十四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可見這個角色的確為湯唯帶來不小的知名度,但是她也遭到了封殺 的代價,封殺之後的湯唯開始轉型。

李麗珍

曾憑《開心鬼》、《戀愛季節》等影片成為「影壇玉女」的李麗珍,1993年演藝事業陷入瓶頸,尋求突破的她出演了《蜜桃成熟時》和《愛的精靈》兩部 三級片,知名度暴增。1999年,李麗珍憑《千言萬語》奪得台灣金馬獎影后。李麗珍也是紅透之後拒絕再度裸露,而是轉型拍文藝片,終於憑藉出色演技,成為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和舒淇一樣,都是苦盡甘來。

溫碧霞

溫碧霞外表柔弱、內心叛逆,15歲,還在上學的溫碧霞在街上遇到星探,開始拍第一部戲《靚妹仔》。而自稱從小大膽的她,17歲就拍床戲,對象則是如 今的天王劉德華。直到1995年,溫碧霞與任達華合拍的《驚變》,本來是一部驚悚懸疑片,但她的首次裸露演出反而成了大噱頭。由於壓力過大,從那之後,溫 碧霞再也沒接拍過三級片。2000年,溫碧霞嫁給國民黨元老何應欽的孫子、香港富商何祖光,婚後雖然偶有演出,但都是純屬玩樂。

徐若瑄

小時候的徐若瑄家境清貧,15歲時參加選秀「TV新秀爭霸站」才藝美少女選拔賽第一名。由於事業不順,於20歲的時候在香港拍攝了第一套全.裸寫真 集,隨後一發不可收拾,接拍了大量三級影片,一躍成為當時風頭最勁的三級女星。之後徐若瑄成功轉型,如今的徐若瑄已經成為各大頒獎典禮上的常客,可謂是星 光璀璨。

邱淑貞

1987年,邱淑貞參選香港小姐,因被指整容而遭勸退,但卻獲無線電視力捧,成為當家花旦。1992年,在導演兼戀人的王晶安排下,邱淑貞放棄了清 純少女形象,出演了三級片《赤裸羔羊》,大獲成功。此後,又先後接拍了《紅燈區》、《香港奇案之強姦》等三級片,成為娛樂圈性感女神。好在邱淑貞見好就 收,後來也拍過不少正劇。現在邱淑貞嫁給I.T時裝集團主席沈嘉偉,隨即退隱娛樂圈,多年來安心相夫教子,其夫身家已超過10億港元。

翁虹

1989年,「亞洲小姐」冠軍翁虹簽約亞視並得到力捧,出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頗受歡迎。不過受玉女形象的束縛,翁虹遭遇演藝事業的瓶頸。之後效仿葉 玉卿,接拍三級片,連續接拍了《青樓十二房》、《滿清十大酷刑》等三級片,成功上位。之後,翁虹見好就收,但2000年因拍戲受傷而息影2年。復出後,翁 虹接拍了大量影視劇,寫了幾本美容、養生的書籍,並熱心於慈善事業,成功洗底。

葉玉卿

獲得第一屆「亞洲小姐」季軍的葉玉卿1985年簽約亞視,出演了近20部電視劇均反響平平。1991年,葉玉卿經過深思熟慮,一連接拍了《情不自 禁》、《我為卿狂》及《卿本佳人》三部三級片,累積票房超過3000萬港元,創造三級片票房神話。一脫成名之後,葉玉卿立即「從良」,1993年出演《天 台的月光》,獲得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受到肯定。現在葉玉卿下嫁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定居美國。婚後生育一女二子,協助丈夫在 商場打拚,如今坐擁80億港元身家。

林熙蕾

與舒淇一樣,林熙蕾也是一位台灣姑娘,也是因為拍攝香港導演王晶的三級片而一舉成名的。在經典情.色電影《制服誘惑之地下法庭》中,林熙蕾為觀眾奉獻 了一出十分大膽暴露的演出,因此而被宅男奉為新一代「性感女神」,走紅之後的林熙蕾開始有意轉型,並且與徐克、杜琪峰、吳宇森等大導演都有過合作。現在林 熙蕾結婚生子,慢慢淡出娛樂圈。

吳家麗

和劉德華在藝員培訓班是同班同學的吳家麗,在無線的5年間一直默默無聞。黯然離開無線後,吳家麗在《玉蒲團之玉女心經》、《赤裸羔羊》等三級片中頻 頻露.點。1993年,吳家麗憑三級片《郎心如鐵》獲台灣金馬獎影后,成為華語影壇第一個三級片影后,一舉成名。2000年後,吳家麗退隱娛樂圈,極少公開 露面。2010年復出接拍了電影《紅夜》、《出軌的女人》,純屬玩票性質。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