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朋友追問她傳的烤肉照裡「對面的大胸正妹是誰」,沒想到真相卻讓大家都瞬間崩潰了! 政治時事,

擁有「偉大胸器」的正妹總是容易成為焦點,一位網友本來想傳韓式烤肉的照片給朋友炫耀,沒想對方馬上注意到「對面感覺奶很大」,但當真相揭露後,他就欲哭無淚了啊!▼這位網友正在吃美味的韓式烤肉,並打算傳給朋友炫耀…▼但對方立刻注意到「對面奶感覺很大」,都需要靠在桌子上休息了!不過網友也回答說:「那是我爸的肚子…」▼網友也大笑PO了她爸爸的肚子說:「我真的是笑到並鬼,附上爸爸圓滾 ...


擁有「偉大胸器」的正妹總是容易成為焦點,一位網友本來想傳韓式烤肉的照片給朋友炫耀,沒想對方馬上注意到「對面感覺奶很大」,但當真相揭露後,他就欲哭無淚了啊!

▼這位網友正在吃美味的韓式烤肉,並打算傳給朋友炫耀…

▼但對方立刻注意到「對面奶感覺很大」,都需要靠在桌子上休息了!不過網友也回答說:「那是我爸的肚子…」

▼網友也大笑PO了她爸爸的肚子說:「我真的是笑到並鬼,附上爸爸圓滾滾的大肚子,他只是啤酒喝的比較多哈哈哈!」

其他人也忍不住狂笑回應說:「笑翻,請問對面科以揉嗎?」、「跪求對面灰色素T大肚妹子的臉書(?」、「哈哈哈哈笑死,而且爸爸的肚型好漂亮,是圓圓的而不是下垂的啤酒肚」、「乍看之下我也以為是妹子」、「你爸懷孕幾個月了?」把這個爆笑的誤會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