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傷住輸波!李雪芮衞冕失敗 __,里約奧運,奧運,

李雪芮受傷心情難過。(GettyImages)繼混雙及女雙失利後,中國羽隊在女單亦不保。里約奧運羽毛球女單4強戰,衞冕的中國球手李雪芮,以直落兩局0比2負於西班牙球手馬蓮,輸波之餘李雪芮末段左膝受傷,隨時銅牌戰都受影響,至於女雙銅牌戰中國組合于洋、唐淵渟亦以0比2不敵南韓組合鄭景銀及申升瓚,名列第4。李雪芮今仗面對狀態大勇的馬蓮,外間估計是一場硬仗,甫接戰亦以馬蓮表現較佳,首局先取21比14,第2 ...


李雪芮受傷心情難過。(Getty Images)

繼混雙及女雙失利後,中國羽隊在女單亦不保。里約奧運羽毛球女單4強戰,衞冕的中國球手李雪芮,以直落兩局0比2負於西班牙球手馬蓮,輸波之餘李雪芮末段左膝受傷,隨時銅牌戰都受影響,至於女雙銅牌戰中國組合于洋、唐淵渟亦以0比2不敵南韓組合鄭景銀及申升瓚,名列第4。

李雪芮今仗面對狀態大勇的馬蓮,外間估計是一場硬仗,甫接戰亦以馬蓮表現較佳,首局先取21比14,第2局戰況膠着,李雪芮不乏扳平機會,均被對方成功壓制,不過馬蓮的優勢並不明顯,分數在1、2分之間上落,直至最後關鍵幾分,當馬蓮領先18比16,李雪芮一次跳起回球落地時,左膝關節一擺異常屈曲趟在地上,良久未能站起來,經隊醫治理後左膝進行包紮後繼續比賽,但活動能力大減下馬蓮輕易取勝,最終以21比16拿下第2局,總局數贏2比0殺入決賽,李雪芮衞冕失敗只能爭銅牌。

女單另一4強對決是日本奧原希望對印度維嘉達,中國羽隊在奧運女單衝金失敗,連同混雙及女雙,在3個項目上未能奪冠,最令人失望的是女雙銅牌戰,于洋、唐淵渟組合在比賽中毫無交流,士無鬥志下以8比21、17比21敗於南韓組合,輸人又輸陣,連個勢都輸埋。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