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打風:天文台改發1號波 幼園及特殊學校全日停課 __,

天文台改發一號戒備信號。天文台在早上11時15分改發一號風球。位於廣東西部海域的熱帶風暴已命名為「電母」。在上午11時,熱帶風暴電母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西約31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15公里,移向北部灣一帶。天文台指,隨着電母逐步遠離,香港風力會逐漸減弱,但初時離岸及高地仍有強風,當下午香港風力進一步減弱,天文台會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由於海面有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教育 ...


天文台改發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在早上11時15分改發一號風球。位於廣東西部海域的熱帶風暴已命名為「電母」。

在上午11時,熱帶風暴電母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西約31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15公里,移向北部灣一帶。

天文台指,隨着電母逐步遠離,香港風力會逐漸減弱,但初時離岸及高地仍有強風,當下午香港風力進一步減弱,天文台會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由於海面有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教育局宣布,幼稚園(包括幼稚園的下午班)、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全日停課。

天文台預測,香港地區今日吹強風程度南至東南風,高地間中吹烈風。多雲,有狂風驟雨。海面有湧浪。稍後風勢緩和。展望明日仍有驟雨,周末期間雨勢減弱。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