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新盤風雲:新盤南昌一號或10月開售 599方呎有4房 __,

林達民指南昌一號名字表達項目位置所在。恒基地產(00012)西九龍南昌街全新住宅項目,正式命名為「南昌一號ParkOne」,名字表達項目位置所在,強調位處街道1號的優勢。恒地產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提供129個單位,戶型由2房至4房,另頂樓設特色戶,實用面積327至783方呎。其中,4房單位實用面積最小只約599方呎,廚房則用開放式設計。被問及每間房的空間會否很細小,林達民表示,這考驗 ...




其他影片:>>






林達民指南昌一號名字表達項目位置所在。

恒基地產(00012)西九龍南昌街全新住宅項目,正式命名為「南昌一號 Park One」,名字表達項目位置所在,強調位處街道1號的優勢。

恒地產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提供129個單位,戶型由2房至4房,另頂樓設特色戶,實用面積327至783方呎。其中,4房單位實用面積最小只約599方呎,廚房則用開放式設計。

被問及每間房的空間會否很細小,林達民表示,這考驗項目策劃功夫,單位將提供開放式廚房,而市面一般實用面積約600方呎單位多屬3房間隔,相信南昌一號的3房及4房單位可睇高一線。

他續稱,該盤屬舊契樓,相信好大機會10月開售,定價會參考同系長沙灣海柏匯,現時該盤實用呎價約1.7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