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電視風雲:ViuTV節目被指意識不良 通訊局發強烈勸喻 __,ViuTV,Viu,

《晚吹-真PK》中主持人會互相懲罰或被蒙面男子懲罰。(互聯網)標榜裝成清談環節,實則為整蠱節目的ViuTV深夜節目《晚吹-真PK》,主持人會互相懲罰或被蒙面男子懲罰,內容被指意識不良、令人反感、不衞生或品味低劣,超出可接受在「家長指引」或「成年觀眾」類別節目內播放。通訊局收到15名公眾人士投訴,審議後認為投訴成立,決定向ViuTV發出強烈勸喻。通訊局指出,節目主持人所受的懲罰包括被人以廁所泵泵其乳 ...


《晚吹-真PK》中主持人會互相懲罰或被蒙面男子懲罰。(互聯網)

標榜裝成清談環節,實則為整蠱節目的ViuTV深夜節目《晚吹-真PK》,主持人會互相懲罰或被蒙面男子懲罰,內容被指意識不良、令人反感、不衞生或品味低劣,超出可接受在「家長指引」或「成年觀眾」類別節目內播放。通訊局收到15名公眾人士投訴,審議後認為投訴成立,決定向ViuTV發出強烈勸喻。

通訊局指出,節目主持人所受的懲罰包括被人以廁所泵泵其乳頭、把塗在蒙面男子腋下的糊狀食物抹在其臉上、兩名主持人以夾在其乳頭的橡皮筋進行拔河,以及兩名主持人以口傳送活蟲等。投訴主要指懲罰意識不良、令人反感、不衞生或品味低劣,等同酷刑、虐待及變態行為,對兒童及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及超出可接受在「家長指引」或「成年觀眾」類別節目內播放的尺度,或不可接受在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播放。

通訊局續指,有關懲罰屬於品味低劣、不雅及毫無意義,即使有關節目在深夜播放及「家長指引」或「成年觀眾」類別節目內播放,觀眾一般都不會接受,而ViuTV沒有以負責任的手法播放節目,亦無避免在沒有需要的情況下,引起觀眾反感等,認為投訴成立,但考慮到ViuTV首次違規,決定向其發出強烈勸諭,促請其嚴格遵守《電視節目守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