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天氣:鮎魚影響多區空氣 元朗爆錶錄10+嚴重水平 __,

受強颱風「鮎魚」影響,香港多區空氣質素變差。(黃偉邦攝)受強颱風「鮎魚」影響,香港多區空氣質素變差。在下午5時,元朗的空氣監測站,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達10+,健康風險級別為嚴重水平,較早前屯門健康指數亦曾爆錶至10+水平;現時屯門及東涌的健康指數均錄得10,另中西區、觀塘、葵涌、荃灣、大埔、沙田及旺角,指數則錄得8,健康風險級別均達甚高水平。環保署指,「鮎魚」正移向台灣,受其外圍下沉氣流影響,香港大 ...




其他影片:>>






受強颱風「鮎魚」影響,香港多區空氣質素變差。(黃偉邦攝)

受強颱風「鮎魚」影響,香港多區空氣質素變差。在下午5時,元朗的空氣監測站,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達10+,健康風險級別為嚴重水平,較早前屯門健康指數亦曾爆錶至10+水平;現時屯門及東涌的健康指數均錄得10,另中西區、觀塘、葵涌、荃灣、大埔、沙田及旺角,指數則錄得8,健康風險級別均達甚高水平。

環保署指,「鮎魚」正移向台灣,受其外圍下沉氣流影響,香港大致天晴,下午天氣炎熱及部分地區有煙霞,吹輕微至和緩北至西北風。而日間充沛的陽光有利光化煙霧現象,令臭氧在區內迅速形成,因而令區域背景污染水平上升,另微風不利污染物擴散,特別在巿區部分地區及路邊,較高的臭氧水平亦加速了二氧化氮的形成。

據天文台預測,預料周三(28日)雲量會較多及有幾陣驟雨,相信在此之前,空氣污染仍會維持在較高的水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