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大專淫亂迎新活動 兩男舔一女 __,

女生坐在座位扶手腿張開,兩名男生則用舌頭狂舔。(fb「靚抽王BullShxtKing」圖片)每逢開學季節,不少大學為讓新生能夠適應新環境,而舉辦迎新營,但往往迎新營的活動內容意識大膽,備受爭議。近日在facebook專頁「靚抽王BullShxtKing」上載一段影片,幾名疑似大專學生在渡輪上似是大玩迎新遊戲,穿上熱褲的女生,坐在座位的扶手,腿張開,兩旁則有兩名男生蹲在女生的左、右長腿下,用手扶着她 ...




其他影片:>>






女生坐在座位扶手腿張開,兩名男生則用舌頭狂舔。(fb「靚抽王 Bull Shxt King」圖片)

每逢開學季節,不少大學為讓新生能夠適應新環境,而舉辦迎新營,但往往迎新營的活動內容意識大膽,備受爭議。近日在facebook專頁「靚抽王 Bull Shxt King」上載一段影片,幾名疑似大專學生在渡輪上似是大玩迎新遊戲,穿上熱褲的女生,坐在座位的扶手,腿張開,兩旁則有兩名男生蹲在女生的左、右長腿下,用手扶着她的腿部,更用舌頭由上至下,由小腿舔到大腿,三人狀甚享受,後面無參與的男生,則高舉手機拍片。

不少網民看見此圖後,都怒斥大專生在公眾地方作出如此行為,實在過份、不知所謂,他們接受高等教育,言行舉止應符合道德標準。有網民則大斥納稅人繳稅來資助他們讀書,實在不值、浪費公帑。東網記者已向有關學校查詢,正等待回覆。

網民有話說

Ryan Law Ka Chun:不知所謂的大學生

Wing Chun Luk:來忘掉錯對,來淫亂派對

王子康:交稅俾呢啲人讀書...倒抽一口涼氣

Ivan Chan:唔知,仲以為拍緊AV,用iPhone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