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大肚陳妍希舉4指有暗示 估到你就贏 __,妍希,陳妍希,

有誰猜到陳妍希舉起「4」手勢是代表甚麼?台灣女神陳妍希於7月下嫁大陸影星跟陳曉後便專心養胎,深居簡出,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只是見兩公婆多次在機場出現,來回台灣北京等地,據估計,女神已經懷胎5個月,日前,她主演的新片《外公芳齡38》舉辦發布會,男主角佟大為秘密接通了電話聯絡到女神,令人萬驚喜!陳妍希透過電話盡吐孕婦的心情,聲音清澈,聽起來很精神。問懷孕後可有特別愛吃的食物?她表示目前狀態很好,堅持游泳 ...


有誰猜到陳妍希舉起「4」手勢是代表甚麼?

台灣女神陳妍希於7月下嫁大陸影星跟陳曉後便專心養胎,深居簡出,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只是見兩公婆多次在機場出現,來回台灣北京等地,據估計,女神已經懷胎5個月,日前,她主演的新片《外公芳齡38》舉辦發布會,男主角佟大為秘密接通了電話聯絡到女神,令人萬驚喜!

陳妍希透過電話盡吐孕婦的心情,聲音清澈,聽起來很精神。問懷孕後可有特別愛吃的食物?她表示目前狀態很好,堅持游泳鍛鍊身體:「比較愛吃甜的…」還笑言幸好在電影中預先學習做媽咪,現在會更加容易面對,她很期待地說:「能跟孩子講道理又能一起玩。」

而在微博上她分享孕婦游泳照,最令人猜不透的是她舉起「4」手勢,似乎有所暗示,發文:「游個泳慶祝一下發布會成功。你們知道我比這個手勢的意思嗎?」網友立即瘋狂猜「倒數4個月要生了」、「懷孕4個月」,更有人猜打算生「4胎」嗎?不過最有可能的該是「一家四口,懷了雙胞胎?」是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