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低胸美女洗車屋》19歲洗車妹:客人指定要我洗 __,

低胸美女洗車屋》19歲洗車妹:客人指定要我洗「因本身我想做修理汽車,但修理汽車風險太大,要負的責任太多,修理得不好就大件事。所以我寧願逐步逐步來,可能從洗車,汽車美容這些做起,再去慢慢接觸汽車。」19歲的Colanda坦言很喜歡車,所以做了洗車妹。Colanda表示,因為在網上看到招聘洗車妹,所以便來應徵,「其實不是(刻意)穿得性感,而是因為工作上經常郁動,會熱到出汗,所以就穿回自己舒服的裝束,不 ...




  • 其他影片:>>






  • 低胸美女洗車屋》19歲洗車妹:客人指定要我洗
  • 「因本身我想做修理汽車,但修理汽車風險太大,要負的責任太多,修理得不好就大件事。所以我寧願逐步逐步來,可能從洗車,汽車美容這些做起,再去慢慢接觸汽車。」19歲的Colanda坦言很喜歡車,所以做了洗車妹。

    Colanda表示,因為在網上看到招聘洗車妹,所以便來應徵,「其實不是(刻意)穿得性感,而是因為工作上經常郁動,會熱到出汗,所以就穿回自己舒服的裝束,不是特別性感。」會否怕被人睇蝕?「這又沒有,因始終專注在洗車工作上。」其實,客人都好專注架。

    客人看到你有何反應?「有些會覺得女孩子洗車特別,會望一望,有些不是為了有女孩子洗車才來,擺低車後便離開。」客人有什麼奇怪要求?「例如客人會坐在車內,我就在外邊洗,有些甚至指定要我洗車。」

    洗車最辛苦是什麼步驟?「最辛苦是抹車,因爲沖水都是很容易,但抹車要很小心,一來怕揩花,而且抹車時,要求抹到一點水漬也沒有,所以會比較辛苦,要細心點檢查。」洗一輛車要多久?「看車輛的大小,如果是這麽大的,都要45分鐘。最難的是七人車,因為太高,我女孩子矮一點,要爬梯子來洗。」

    客人Ivan就說女孩子洗車夠創新,「我就在香港未見過,我覺得頗特別的。絕對是創新,因為以我這麽久的洗車經驗,絕對沒有見過這麽搶眼的女孩子洗車的。」

    感覺如何?「當然有女孩子望一望,有些人會覺得高興一點。」你呢?「這個問題很難答你,對我來說最緊要洗得乾淨啦。」明白晒。

    撰文:程志康

    攝影:金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