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傳懷孕四個月 40歲林心如承認有喜 __,林心如,

林心如講到肚裏的BB時就開心地笑不停。40歲台灣女星林心如於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下嫁藝人霍建華,婚前婚後均多次傳出有喜,而林心如今日在台灣出席活動,終於半親口承認有身孕,表示目前仍未知腹中胎兒是男是女。有傳林心如已懷胎四個月,而今日活動上,林心如以4吋高跟鞋配斗篷式服裝亮相,被問到懷孕四個月何時公開宣布時,林心如只是猛說:「這個嘛、這個嘛!」未有證實有身孕日子,但沒有否認其事。記者問到期間 ...


林心如講到肚裏的BB時就開心地笑不停。

40歲台灣女星林心如於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下嫁藝人霍建華,婚前婚後均多次傳出有喜,而林心如今日在台灣出席活動,終於半親口承認有身孕,表示目前仍未知腹中胎兒是男是女。

有傳林心如已懷胎四個月,而今日活動上,林心如以4吋高跟鞋配斗篷式服裝亮相,被問到懷孕四個月何時公開宣布時,林心如只是猛說:「這個嘛、這個嘛!」未有證實有身孕日子,但沒有否認其事。記者問到期間是否有作嘔等反應,她表示:「一切都很好,就是正常。」至於胎兒的性別,林心如笑說:「現在還不知道。」活動現場有三名保鏢在場維持秩序,好好將林心如與媒體隔開,避免太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