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王寶強」親子鑑定報告終於出來了!粉絲看了都很激動啊! __,王寶強,

注意!「王寶強」親子鑑定報告出來了!他在微博做出回應說...粉絲都好激動啊!
目前有網友在網路上散布王寶強的孩子不是王寶強的親生骨肉,還有網友甚至弄出了王寶強親子鑑定結果等等一系列烏龍事件,使得整件事情變得更複雜,大陸媒體報導指出,王寶強親子鑑定結果出來了,結果確實為王寶強的親生孩子。王寶強因為這次的離婚事件可算是傷透了心,整個人看起來憔悴很多,他在微博上首度回應:「今天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的事,明年就是故事;今生的事,來生就是傳說!即今日起,我從頭再來!為了我的孩子和 ...


目前有網友在網路上散布王寶強的孩子不是王寶強的親生骨肉,還有網友甚至弄出了王寶強親子鑑定結果等等一系列烏龍事件,使得整件事情變得更複雜,大陸媒體報導指出,王寶強親子鑑定結果出來了,結果確實為王寶強的親生孩子。

注意!「王寶強」親子鑑定報告出來了!他在微博做出回應說...粉絲都好激動啊!

王寶強因為這次的離婚事件可算是傷透了心,整個人看起來憔悴很多,他在微博上首度回應:「今天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的事,明年就是故事;今生的事,來生就是傳說!即今日起,我從頭再來!為了我的孩子和父母以及關心愛我的朋友,我要站起來!我會一如既往的認真工作!把每一部作品誠意回饋給觀眾。更要把我的兒女保護好,給他倆更好的教育,培養成社會有用人才。感謝大家支持!」王寶強表示只要孩子還在身邊,那麼一切都好了,網友都為他打氣,表示支持與肯定!

「王寶強」親子鑑定報告終於出來了!粉絲看了都很激動啊!

王寶強離婚事件回顧

王寶強[微博]突然發布離婚聲明,直指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並決定離婚。隨後馬蓉發表微博回應稱: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 不是不爆,時候未到。更有馬蓉好友接受媒體採訪說很快有猛料會爆出。事情回顧:

王寶強發離婚聲明:前妻婚內出軌經紀人

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微博發布離婚聲明,聲明稱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故決定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聲明中稱:「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馬蓉的微博在6月4日與王寶強進行最後一次互動,6月23日後未有更新。

馬蓉反咬王寶強做錯事:瘋狗咬人?

王寶強發布離婚聲明後網上流出了一張疑似馬蓉本人的朋友圈截圖:「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疑似對王寶強的聲明作出反擊。

出軌經紀人的妻子: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宋喆被曝也是已婚人士,其妻子同樣是經紀人,其妻楊慧13日留言「我很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同一天王寶強在微博發表離婚。

網友去年撞破馬蓉姦情 宋喆自曝取向求刪

在去年2月,有高鐵乘務員曝出馬蓉與經紀人曖昧,後疑似宋喆私信要求刪除,並自曝個人性取向,以證清白。

網曝王寶強「捉姦」 馬蓉被抓照疑曝光

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帶著律師和一幫人現場捉姦,而線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楊慧提供的。該爆料人還稱王寶強對於妻子出軌經紀人一事事先並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楊慧先發現此事。

王寶強稱心愛的女人只有媽媽和女兒

在節目裡談到生命中最心疼和放不下的女人,王寶強只說了:媽媽和女兒,未提馬蓉。疑似當時錄製時就有端倪。

馬蓉回應王寶強:欲蓋彌彰 善惡自有真相

馬蓉於凌晨5時許發博回應「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 不是不爆,時候未到」。

馬蓉好友稱很快將有王寶強猛料曝出

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繫到了當年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獨家提供王寶強美國生兒子的新聞的馬蓉的好友。她聲稱,大家暫時不要被王寶強的虛假之行為所蒙蔽,很快,馬蓉將會有王寶強的猛料曝出。

又添新料!網友爆出王寶強包養女大學生

有網友爆出,王寶強曾在百子灣包養三個女大學生,連小區保安都知道,「我哥們跟他們一小區,親眼看見過很多次了,仨全在一個小區不同樓。」「就允許他玩得開,媳婦受不了了跟別人好就不行了,太雙標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