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內地樓市:深圳90後女地產經紀 靠一單交易賺百萬佣金 __,

深圳過去一年樓市熾熱,90後地產經紀余小姐促成一宗交易就獲92萬元佣金。(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內地多個一線城市的樓市早前相當熾熱,多地樓價不斷攀升,帶挈不少地產從業員一夜致富。深圳一名90後女地產經紀余小姐才投身地產界半年,就因為促成一幢寫字樓拿到92萬元(人民幣‧下同)佣金,相關消息被發布至朋友圈後,不少人都非常羨慕。據了解,自去年「3.30」樓市新政實施以來,深圳各大地產代理公司不 ...


深圳過去一年樓市熾熱,90後地產經紀余小姐促成一宗交易就獲92萬元佣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多個一線城市的樓市早前相當熾熱,多地樓價不斷攀升,帶挈不少地產從業員一夜致富。深圳一名90後女地產經紀余小姐才投身地產界半年,就因為促成一幢寫字樓拿到92萬元(人民幣‧下同)佣金,相關消息被發布至朋友圈後,不少人都非常羨慕。據了解,自去年「3.30」樓市新政實施以來,深圳各大地產代理公司不少從業員一年也能賺取100萬佣金,但一單交易賺取近100萬元屬較為罕見。

網傳圖片顯示,余小姐手捧裝有多磚現金的托盤,兩位經理級別的西裝男子在其兩側拿著牌子,上寫「業績神話,一單稅後收入100萬」字樣。據該地產代理分區董事張剛表示,成交的單位位於福田中心區濱河大道旁一幢寫字樓,成交面積1800平方米,單價為每平方米6萬元,總值過億。余小姐去年底與客戶簽約,近日獲發放佣金,扣除8萬元稅金後,實際到手收入達92萬元。

業界普遍認為,深圳樓市去年整年量價齊增,成交活躍,是催生「天價佣金」的直接原因。此外,各地產代理公司為鼓勵員工做成交易,普遍將提成比例由佣金的50%提高到最高的80%,也是一大刺激因素。不過美聯物業深圳及惠州區董事總經理江少傑指出,銷售行業存在「二八法則」,即能拿到高收入的業務員的比例約20%,80%的人收入一般。而且,隨着今年「3·25」樓市新政實施,二手樓的成交量已開始下降,目前市道其實僅20%從業員能夠獲得豐厚收入。

深圳市政府上月發布《關於完善住房保障體係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意見》,提出了社保一改三、首付比例提高至四成等六項調控政策,新政實施僅兩日,當地二手樓成交量比前一個周末下跌了兩至三成,新樓盤更出現棄購情況。但業界認為,新政僅能一時遏止樓價瘋狂上漲,相信一年之後深圳流市將再迎來銷售高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