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立會選舉2016:立會選舉:12人自動當選 現任議員佔半 __,

今屆立法會選舉共有12名參選人,在沒有競爭對手下自動當選。(資料圖片)今屆立法會選舉共有12名參選人,在沒有競爭對手下自動當選,較上屆選舉破紀錄的16人自動當選少4人。資料顯示,12名自動當選者分別來自10個傳統功能界別,並且由建制派囊括,當中成功連任及新當選者各有6人。6名在無對手下自動當選的現任議員有5人來自工商界,包括被視為下屆立法會主席大熱的工業界(第一)代表梁君彥、在上屆立法會尾段擔任財 ...


今屆立法會選舉共有12名參選人,在沒有競爭對手下自動當選。(資料圖片)

今屆立法會選舉共有12名參選人,在沒有競爭對手下自動當選,較上屆選舉破紀錄的16人自動當選少4人。資料顯示,12名自動當選者分別來自10個傳統功能界別,並且由建制派囊括,當中成功連任及新當選者各有6人。

6名在無對手下自動當選的現任議員有5人來自工商界,包括被視為下屆立法會主席大熱的工業界(第一)代表梁君彥、在上屆立法會尾段擔任財務委員會主席的保險界陳健波及擔任政府帳目委員會主席的地產及建造界石禮謙、以及商界(第二)的廖長江和進出口界的民建聯黃定光,餘下一人為代表勞工界的勞聯潘兆平。

至於6名首次參選即自動當選的議員,包括接替吳亮星出戰金融界的中銀高層陳振英、接替林大輝出選工業界(第二)的廠商會吳永嘉、接替黨友葉國謙出戰區議會(第一)界別的民建聯劉國勳、以及接替父親劉皇發出選鄉議局界別的鄉議局主席劉業強,餘下兩名議會「新丁」為工聯會的陸頌雄及何啟明,他們與潘兆平瓜分了勞工界的三個議席。

※緊貼立法會選戰情況,請瀏覽東網2016年立法會選舉專頁:

http://on.cc/legco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