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迪泰特:受警聘用 暗殺毒販 菲國女殺手血的自白 __,

瑪莉亞隸屬僱傭殺手組織,專門暗殺毒販。(互聯網圖片)菲律賓總統迪泰特自上任以來,以極具爭議的手法打擊販毒,至今已有多名毒販被殺。菲律賓國內有殺手組織聲稱為警員所聘,以專門獵殺毒販為生,當中更有女性參與其中。英國傳媒近日訪問一名化名瑪莉亞(Maria)的菲律賓女子,她隸屬一個由3至4名女子組成的僱傭殺手組織,專門暗殺毒販。當被問及是誰下達暗殺指令,瑪莉亞直言:「是警員。」原來這群女殺手備受器重,是因 ...


瑪莉亞隸屬僱傭殺手組織,專門暗殺毒販。(互聯網圖片)

菲律賓總統迪泰特自上任以來,以極具爭議的手法打擊販毒,至今已有多名毒販被殺。菲律賓國內有殺手組織聲稱為警員所聘,以專門獵殺毒販為生,當中更有女性參與其中。

英國傳媒近日訪問一名化名瑪莉亞(Maria)的菲律賓女子,她隸屬一個由3至4名女子組成的僱傭殺手組織,專門暗殺毒販。當被問及是誰下達暗殺指令,瑪莉亞直言:「是警員。」原來這群女殺手備受器重,是因為她們容易不動聲色接近目標,減低他們的防備,輕鬆完成暗殺。

看似弱不禁風、育有一名子女的瑪莉亞,迄今已經殺害6人,當中有5人是迪泰特上任後才下手,每次都是一槍斃命。回想兩年前首次執行任務,瑪莉亞稱:「當時的真的十分恐懼及緊張。」其實僱用殺手在當地並不罕見,但迪泰特上任後,殺手組織明顯生意大增。

瑪莉亞當初進入這個行業,亦是為勢所迫。瑪莉亞丈夫是一名殺手,專門為別人討債。某次需要女性殺手,其丈夫推薦瑪莉亞。對於來自首都馬尼拉貧窮地區、沒有穩定收入的瑪莉亞,每次執行任務組織會有2萬菲律賓披索(約3400港元)報酬,由成員平分,這是一筆相當豐厚的收入。

雖然迪泰特的強硬打擊毒販政策,為瑪莉亞帶來更多工作,同時危險亦倍增。在接受訪問當日,瑪莉亞及丈夫被告知安全屋已曝光,兩人需要即時轉移。然而,瑪莉亞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非常後悔,表示:「我覺得非常罪疚,(成為殺手)令我神經非常緊張。我不想被死者的家人尋仇。」

瑪莉亞亦害怕工作會影響孩子對她的觀感,她的兒子已開始質疑父母是依靠甚麼為生。現在瑪莉亞還有一個案件需完成,她雖想之後金盤洗手,但老闆威脅任何想離開的人不得好死,令她進退不得,身陷困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