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元朗公路5分鐘3宗撞車 往上水一度塞爆 __,

元朗公路交通連環交通意外,導致上址嚴重擠塞。(曾志恒攝)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近原築對開,早上8時01分,一輛私家車沿路行駛,因應交通情況收慢,尾隨一輛私家車收掣不及撞及前車,其中一名司機受傷送院。相隔1分鐘後,元朗公路近大樹下東路亦發生6車串燒意外,涉及5輛私家車及一輛新界的士,當中的士司機報稱頸痛受傷送院。警方調查期間,至早上8時06分,元朗公路近大棠路附近亦發生3輛私家車互撼意外,以致現場快線及 ...


元朗公路交通連環交通意外,導致上址嚴重擠塞。(曾志恒攝)

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近原築對開,早上8時01分,一輛私家車沿路行駛,因應交通情況收慢,尾隨一輛私家車收掣不及撞及前車,其中一名司機受傷送院。相隔1分鐘後,元朗公路近大樹下東路亦發生6車串燒意外,涉及5輛私家車及一輛新界的士,當中的士司機報稱頸痛受傷送院。

警方調查期間,至早上8時06分,元朗公路近大棠路附近亦發生3輛私家車互撼意外,以致現場快線及中線一度封閉,往上水交通勁塞,車龍長逾4公里,龍尾一度延至灰沙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