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中秋大塞車】龍翔道東行一度癱瘓 龍尾塞到葵涌 __,

【中秋大塞車】龍翔道東行一度癱瘓龍尾塞到葵涌2016-09-1518:28:00HKT龍翔道東行龍尾已到澤安邨。龍翔道東行車龍龍尾已到葵涌。(fb「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Double-kA-k圖片)【18:25】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閉的龍翔道東行近獅子山隧道公路的快線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18:00】龍翔道東行車龍龍尾已到葵涌3號貨櫃碼頭,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考慮改用其他道路。運輸署於下午5時05分 ...


【中秋大塞車】龍翔道東行一度癱瘓 龍尾塞到葵涌

2016-09-15 18:28:00 HKT



龍翔道東行龍尾已到澤安邨。



龍翔道東行車龍龍尾已到葵涌。(fb「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Double-k A-k圖片)

【18:25】較早前因交通意外而封閉的龍翔道東行近獅子山隧道公路的快線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18:00】龍翔道東行車龍龍尾已到葵涌3號貨櫃碼頭,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考慮改用其他道路。

運輸署於下午5時05分宣佈,因交通意外,龍翔道東行近獅子山隧道公路的快線現已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慢線行車。至下午5時45分,龍翔道東行龍尾已到葵涌清麗苑對開。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