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舒淇單飛賣萌馮德倫撲港團圓 __,馮德倫,舒淇,

舒淇、馮德倫小別一日,他今日抵港同老婆仔歡度中秋。
舒淇單飛賣萌馮德倫撲港團圓舒淇、馮德倫早前突然公布婚訊,令大家非常驚喜!昨晨,「馮太」舒淇獨自返港,雖然對記者提問大多不作回應,但全程甜笑,心情靚絕!今日正值中秋佳節,她當然不會寂寞度過,老公馮德倫已「嗱嗱臨」完成手頭工作,今日趕返港陪嬌妻過節,一於人月兩圓,甜蜜度過婚後首個中秋佳節!舒淇、馮德倫小別一日,他今日抵港同老婆仔歡度中秋。舒淇與馮德倫本月3日於布拉格拍攝電影期間宣布已婚,消息震驚娛樂圈 ...


舒淇單飛賣萌馮德倫撲港團圓

舒淇、馮德倫早前突然公布婚訊,令大家非常驚喜!昨晨,「馮太」舒淇獨自返港,雖然對記者提問大多不作回應,但全程甜笑,心情靚絕!今日正值中秋佳節,她當然不會寂寞度過,老公馮德倫已「嗱嗱臨」完成手頭工作,今日趕返港陪嬌妻過節,一於人月兩圓,甜蜜度過婚後首個中秋佳節!

舒淇與馮德倫本月3日於布拉格拍攝電影期間宣布已婚,消息震驚娛樂圈!之後兩人繼續在當地為新戲開工,直至大前日電影煞科,舒淇在當地稍事休息後,昨晨撇甩老公單拖回港。不過,兩人分開時間不長,因為今日馮德倫便會飛返香港,陪伴老婆仔度過婚後第一個中秋節,之後兩人再飛台灣舒淇的老家,拜會鄉親父老,繼續甜蜜!

結婚戒指冇影

昨晨約8時許,「馮太」舒淇在助手陪同下由布拉格返港,化淡妝的她雙手未見戴上婚戒,不過手腕就有多條手鏈,當中包括她經常戴着的龍山寺姻緣紅繩。舒淇身穿米奇老鼠鬆身長袖tee、戴帽及藍邊墨鏡,搭完長途飛機的她面帶倦容步出機場,大批傳媒上前追訪,舒淇對傳媒的提問大多笑而不語,例如會否在港擺酒、旅程開不開心等問題,她都一律不答,但當提到「馮德倫」三字,她即忍不住甜笑。

新婚舒淇坐完長途機返港,心情大靚的她被發現手上沒有戴婚戒,只有多條手鏈。
  • 新婚舒淇坐完長途機返港,心情大靚的她被發現手上沒有戴婚戒,只有多條手鏈。
冇戴婚戒嘅?
  • 冇戴婚戒嘅?
舒淇在助手護送下返香閨。
  • 舒淇在助手護送下返香閨。

調皮慢行似操兵

新婚燕爾,心情當然靚絕,見記者邊問邊影相,舒淇忍不住笑問大家「攰唔攰呀?」又表示自己剛搭長途機所以好攰。由於有記者聽得不太清楚,問她可否大聲一點?舒淇即笑言:「唔緊要啦,我都唔答嘢o架喇!」記者轉話題,問她之後會不會返台灣?她笑而不答,但點點頭。當行到停車場期間,舒淇竟擺烏龍行錯出口,經記者提醒才找到正確出路,此時,她再開金口說:「點解條路好似好長咁?」

馮德倫(中)在布拉格「鳴金收兵」,上載與尚連奴(左)及張靜初合照。
  • 馮德倫(中)在布拉格「鳴金收兵」,上載與尚連奴(左)及張靜初合照。
舒淇甫抵香閨,即「慰貓」甫貓咪靚相。
  • 舒淇甫抵香閨,即「慰貓」甫貓咪靚相。

之後,舒淇不改調皮性格賣萌跟記者玩,作狀操兵般慢行,又嘟嘴扮睇錶,惟她手上並沒有戴錶,十分搞笑!而她亦不時提醒記者「睇路、小心」,成為人妻後果然更見細心!幾經轉折終於上車,舒淇臨走前不忘笑說:「辛苦晒。」座駕便直駛舒淇香閨。

微博發功晒合照

至於其夫馮德倫昨晨亦在微博發功,貼出新片劇組的大合照,舒淇與他站在一起,更大舉招牌「V字」勝利手勢,其他演員則有尚連奴(Jean Reno)、楊祐寧、張靜初等,馮德倫還留言:「謝謝大家,辛苦了!」發完功後,馮德倫亦火速完成手頭工作,昨日上飛機,從布拉格起程返港,趕及今晚中秋夜與舒淇「人月兩圓」,一起與家人食飯,共度婚後首個中秋節的溫馨時光!稍後,馮德倫會抽時間陪舒淇返台灣見親友,之後再到外國,為吳彥祖新戲開工。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