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港鐵事故:西鐵列車壞車門 800客行程受阻火滾 __,港鐵,

西鐵列車車門故障,乘客需於柯士甸站下車。(讀者提供)西鐵列車壞車門,全車乘客落車行程受阻。今晨9時許,港鐵西鐵線一輛往紅磡方向的列車,在柯士甸站上落客後,第1卡車廂其中一道車門無法關上,經多次「開合」仍未能成功。車廂發出廣播,要求所有乘客下車。涉事列車「空車」駛走,800名乘客逼爆月台。由於當時正值上班繁忙時間,部分乘客未能擠上下一班列車,需要在月台候車,行程受到影響。不少上班族因此遲到,大感不滿 ...




其他影片:>>






西鐵列車車門故障,乘客需於柯士甸站下車。(讀者提供)

西鐵列車壞車門,全車乘客落車行程受阻。今晨9時許,港鐵西鐵線一輛往紅磡方向的列車,在柯士甸站上落客後,第1卡車廂其中一道車門無法關上,經多次「開合」仍未能成功。車廂發出廣播,要求所有乘客下車。涉事列車「空車」駛走,800名乘客逼爆月台。由於當時正值上班繁忙時間,部分乘客未能擠上下一班列車,需要在月台候車,行程受到影響。不少上班族因此遲到,大感不滿。

其中一名從事文職姓王女乘客指,當時列車上乘客未算擠擁,相信不是有乘客阻礙車門。「我諗所有香港人都唔鍾意佢(港鐵)。港鐵一有問題,啲人就鬧喇,以前邊度有咁多問題!」王女遇上壞車後,已即時通知公司將會遲到。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晨9時05分,西鐵線往紅磡方向的列車,在柯士甸站完成上落客後,車長發現車門運作不暢順,便通知車務控制中心。為審慎起見,車務控制中心安排列車返回車廠檢查,車長請車上約800名乘客下車,轉乘下一班列車。涉事列車於4分鐘後駛離月台,下一班列車未幾抵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