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深圳巴士起火:深圳巴士起火燒死女乘客 有人帶易燃物上車 __,

深圳612號巴士今早起火,相信是有人攜帶易燃易爆物品上車所致。(互聯網圖片)今日是中秋佳節,深圳龍華新區卻驚傳巴士起火事故,至少造成一人死亡。事發於今早7時05分,一輛612號巴士駛至龍華新區龍濟醫院附近突然起火,現場黑煙沖天。消防接報後到場,於7時22分將明火撲滅。有消息指,初步懷疑是乘客攜帶易燃物品上車,導致車輛起火,被燒剩支架。深圳警方指,在巴士後排發現一具女性屍體,有網民指死者為一名老婦。 ...




其他影片:>>






深圳612號巴士今早起火,相信是有人攜帶易燃易爆物品上車所致。(互聯網圖片)

今日是中秋佳節,深圳龍華新區卻驚傳巴士起火事故,至少造成一人死亡。事發於今早7時05分,一輛612號巴士駛至龍華新區龍濟醫院附近突然起火,現場黑煙沖天。消防接報後到場,於7時22分將明火撲滅。

有消息指,初步懷疑是乘客攜帶易燃物品上車,導致車輛起火,被燒剩支架。深圳警方指,在巴士後排發現一具女性屍體,有網民指死者為一名老婦。目前巴士司機已被帶走調查,警方正進一步查明起火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