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接拍無綫劇《深宮計》 心悠練武做打女 __,心悠,無綫,深宮計,劉心悠,

劉心悠接拍無綫劇,仲要做打女!曾經在2009年創下無綫劇50點收視冠軍紀錄的《宮心計》,終於落實開拍第二集《深宮計》,女主角將由首次演無綫劇的劉心悠,聯同視后胡定欣和陳煒擔綱演出,劇中心悠將由平民演至一名識功夫的公主,沒有武術底子的她,現已日日早起拉筋,身體變得更柔軟!素顏見監製隨着金牌監製梅小青重返無綫後,她的頭炮劇集,將承接其得意之作《宮心計》系列,於明年二月開拍《深宮計》,新劇將到橫店取景, ...


劉心悠接拍無綫劇,仲要做打女!

曾經在2009年創下無綫劇50點收視冠軍紀錄的《宮心計》,終於落實開拍第二集《深宮計》,女主角將由首次演無綫劇的劉心悠,聯同視后胡定欣和陳煒擔綱演出,劇中心悠將由平民演至一名識功夫的公主,沒有武術底子的她,現已日日早起拉筋,身體變得更柔軟!

素顏見監製

隨着金牌監製梅小青重返無綫後,她的頭炮劇集,將承接其得意之作《宮心計》系列,於明年二月開拍《深宮計》,新劇將到橫店取景,為明年無綫五十周年的重頭劇之一。今次《深》劇找來處女拍無綫劇的劉心悠擔任女主角,男主角則由馬浚偉出任,新鮮感十足。梅小青表示很欣賞心悠在大陸劇《步步驚心》古裝扮相,所以嘗試接洽對方,後來二人會面,見她以素顏現身而為之打動:「第一次見女藝人素顏見監製,覺得心悠好真,佢仲要係《宮心計》Fan,所以好樂意接演。」

恨做打女

由於劇中心悠的角色有不少動作場面,她更主動向梅小青表示不介意吊威吔,並騰空半年期出來拍攝此劇,及主動為角色去練功夫,認真有誠意。梅小青謂:「佢真係好乖、好有演員道德!」劉心悠接受《東網》訪問,承認會接拍該劇,並謂一直想做打女,今次終一嘗心願。她說:「依家開始正上堂學功夫,又頻頻拉筋,幸好有跳舞底子,pick up功夫唔太難。(酬勞可觀?)唔講錢嘅!只要有得發揮就得。」

胡定欣讚有新鮮感

至於胡定欣受訪時稱只知有份演出,不知道當中有劉心悠,定欣笑言最近常與電影演員合作而希望演出電影:「只係預咗期拍,唔知對手架!不過之前都同小青姐合作過《法證先鋒》,馬浚偉亦合作過,組合好有新鮮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